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9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陳一凡表白被拒 顏書仁接受調查

顏書仁打電話給孫樹,問她是否看到梁嘯天的微博。他對梁嘯天的康復非常開心,孫樹建議他可以寫一本有關心理的書籍。顏書仁本來想邀請孫樹出來喝茶,可是還不等孫樹回應,他就膽怯的改變了主意。掛掉電話的孫樹,心裡倍感可惜。

考慮了一番,孫樹還是決定主動來找顏書仁。兩人一起喝茶一起看電視節目,孫樹突然覺得有一些尷尬。顏書仁見她腳部還不舒服,熱心地給她拿來了冰塊,讓孫樹倍感甜蜜。

看到電視中的情節,孫樹有感而發,問他當初為什麼要和自己分手。顏書仁聽後,問她是否可以跟自己重新開始,孫樹落荒而逃。

孫樹陪自己的母親吃飯,向她詢問自己父親當初學習英語的資料。吃完飯,林芝繁找出那些資料拿給女兒,順便和女兒聊起天。孫母建議孫樹趕緊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向她推薦陳一凡

景然來找陳一凡,問他和孫樹的進展。因為沒有約到孫樹,陳一凡要請景然吃飯,希望她可以幫助自己追求孫樹。在景然的提議下,陳一凡找了很多人幫他一起見證自己向孫樹表白。

看到孫樹前來,陳一凡信心滿滿的向她表白。另一邊接到陳一凡電話的顏書仁,遠遠地看著陳一凡的表白,臉色露出複雜的神色。面對陳一凡的表白,孫樹再次拒絕了他。

顏書仁回到宿舍,看到孫樹渾身濕透的回來。孫樹拜託他勸說陳一凡不要糾纏自己,顏書仁臉上忍不住露出了歡快的表情。另一邊景然給孫樹發視頻通話邀請,被生氣的孫樹狠狠的訓斥了一頓。

陳一凡來找顏書仁,告訴他自己因為表白失敗非常的沮喪。顏書仁看到他失落的樣子,決定告訴他自己和孫樹的關係。陳一凡聽了之後表示難以置信,聽到顏書仁還有複合的打算,陳一凡覺得非常的難過。經過一番掙扎,陳一凡還是不打算放棄孫樹。他不理會顏書仁的勸說,表示要繼續追求孫樹。

梁嘯天出院,顏書仁給他送行。梁嘯天對於顏書仁的幫助非常感激,並且拿出自己的作品送給他當做禮物。梁嘯天很看好他,建議他有機會也可以創作寫書。

顏書仁把書給自己的同事閱讀,可是無意中書中夾著的一張銀行卡掉了出來,這一幕剛好被主任看到。主任想把這件事上報給醫院,讓顏書仁的同事非常擔心。

醫院的高層了解到這件事之後,找來顏書仁詢問,他們對於顏書仁的解釋並不信任。

孫樹知道這件事之後,來找顏書仁,希望他可以跟自己一起去找張院長。可是顏書仁並不希望她插足這件事,拒絕了她的好意。看到顏書仁毫不在意的模樣,孫樹卻顯得非常著急。

孫樹從同事那裡弄到了梁嘯天的電話,卻無法打通。另一邊,顏書仁開始接受醫院道德調查所的調查。

下一集(第 10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