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19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陳一凡遭孫樹證實拒絕 景然遭主任扇巴掌

陳一凡孫樹的家中討好林芝繁,只要林芝繁開心了,那么追求孫樹的機會就多了一些。孫樹回到家中,看到陳一凡的出現,感到很意外又不知所措。為了讓陳一凡不要在繼續追求自己,孫樹想要與陳一凡再一次說的很明確,那就是兩人之間的關係。在孫樹的眼裡,兩人就只能是朋友,但是對於陳一凡來講,自己還是可以與孫樹有可能的,並不想輕易放棄。當孫樹講出自己的心中一直忘不了的人就是顏書仁,而一凡與顏書仁的關係又是朋友,所以不管怎樣,自己還是不會選擇與陳一凡在一起,這才讓陳一凡感到傷心難過。

陳一凡回到家中的時候就一直氣色凝重,讓顏書仁感到十分的古怪,陳一凡因為孫樹拒絕自己,所以對顏書仁也沒有什麼好臉色,甚至多次委婉的將顏書仁給罵了一通。

侯俊銘來醫院找景然,總是感覺景然一直神經兮兮的,甚至總感覺景然一直避著自己。景然本來就不喜歡侯俊銘,就更加不想與他交談,而這次侯俊銘並不想善罷甘休,就一直與景然牽牽扯扯,當兩人正因為這件事大動干戈的時候,兩人之間的舉動更是被主任給看到,主任不管時間的青紅皂白,當下就給了景然一巴掌,景然瞬時間暴脾氣就上來了,表示自己在家中都沒有受到這等委屈,竟然就這樣被人給打了,好在孫樹出現,當心景然會大吵起來便將她拉開。

景然因為今天被打的事情,回來之後就一直與陳一凡抱怨,雖然陳一凡並沒有懟她,更是感同身受了一番,這才使兩兄妹之間為了最近的遭遇更是出去大喝一場。顏書仁回到家中之後,就發現陳一凡並沒有在家中感到很奇怪,好在給陳一凡打電話的時候有服務員好心接到,這才帶著兩人安全回到家中。

因為顏書仁的幫助,讓楊遠航的病情有了好轉,而這一次,楊遠航更是特地來向顏書仁表示感激,畢竟對於楊遠航來講,這可是自己前半生最大的心結,但因為認識了顏書仁之後,才讓自己的病情有了好轉,而現如今的他,不僅可以擺脫陰影,這樣一來才可以平靜的面對自己的未來。

下一集(第 20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