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30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盧醫生給景然穿小鞋 季明月流產

陳繼承在給一名青春叛逆的少年治療,但卻遭到他的襲擊,先是將張繼成打的倒地,隨後更是動粗將他大腿內側揣傷,這才急忙找景然拿解藥。景然心疼不已拿出藥品給張繼承,韓小鹿看出景然被張繼承的傷牽動了心,景然沒有避諱對張繼承的關心,心上人受傷等於她自己受傷。

孫樹陳一凡指點迷津,一針見血指出陳一凡自視甚高,眼裡只有自我,從不客觀看待身邊的人,導致自己的視野狹窄,看不清自己身上的缺點。

盧醫生升職為主任,以後全體醫生不能稱呼他為盧醫生了,都得改口稱呼他為盧主任了。新官上任三把火,盧主任剛上任就制定了一套規章制度,發給科室所有下屬閱讀。田高強對盧主任制定的規章制度強烈牴觸,其中一條制度寫明了工資和業績掛鈎,如果業績不過關或者不出色,工資收入就被扣減。

盧主任只顧耍領導威風,不把田強高等下屬的抱怨放在心上,他表面看起來當了主任威風八面,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苦惱,母親患了重病需要巨額醫療費,就算做了手術,也不一定能迅速康復。盧主任陷入到了苦惱中,他的事業雖然看起來有起色了,但家裡的重擔全部壓在他的身上,壓得他有些喘不過氣了。季明月懷上了孩子,向盧主任提出請假,或者減少工作量。盧主任眼裡只有工作利益,沒有同意給季明月徹底休息,而是提議季明月跟部門同事協調,分擔工作量。田高強被繁雜的工作量壓得精神崩潰,忍無可忍指責盧主任過於自私,眼裡只有業績,無視下屬們是否能完成過高的工作量。景然也向盧主任表達不滿,捧了一堆的病歷扔到盧主任面前。她的工作是照顧病患,每天光是照顧病患都忙不過來,根本不可能在指定的時間整理完堆積如山的病歷。盧主任面對景然的指責不為所動,擺出官老爺應有的姿態。張繼承和韓小鹿趕了過來,強行拉走了大吵大鬧的景然。孫樹隨後趕來,代替景然向盧主任賠不是。

田高強因為表現不佳被扣了工資,加上又要加班工作,忍無可忍向兩個女同事發牢騷,感嘆自己命苦,工資被扣沒了,還要加班工作。顏書仁理解田高強的苦處,建議田高強給自己放假。盧主任推行的工作制度確實過於苛刻繁重,顏書仁身為下屬不便多言。季明月與張繼承外出推廣公司業務,意外摔倒被送回醫院。辛辛苦苦懷上的孩子又沒了,對季明月而言又是一次沉重的打擊。季明月丈夫趕到醫院,怒火衝天指責張繼承明知季明月懷了孩子,還帶季明月做推廣工作。

其實罪魁禍首是盧主任,他為了提升自己的業績,不給季明月放假休息。努力不一定有回報,坐上主任寶座的盧主任雖然月薪已有兩萬,存摺裡面依然沒有多少錢,由於急需十萬元湊齊母親的醫藥費,盧主任下班後跟妻兒見面,向妻子開口索要十萬元。家裡還有房貸車貸沒有還,兒子還要交三千元補習費,能動用的資金只有三萬,三萬也是錢。盧主任說服了妻子拿出三萬元,至於房貸車貸還有兒子補習的錢,他會盡力想辦法湊齊。

下一集(第 31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