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37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顏書仁抑鬱症發作 顏書仁失蹤

孫樹顏書仁上門走訪劉翠芬,兩人吃了閉門羹,劉翠芬不在家。鄰居大媽問清顏書仁來意,牢騷滿腹提起不喜歡跟人搭話的劉翠芬母子兩人,儘管對劉翠芬不滿,鄰居大媽還是願意充當傳話筒。顏書仁沒有領情,心情失落在孫樹的陪同下回到冰冷的家裡,自從母親逝世,他感覺不到家的溫暖。孫樹不知說什麼才好,憋了很久才勸說顏書仁吃她剛買的小龍蝦。顏書仁沒心思充填自己的肚子,不由分說將孫樹請出家門。

人是複雜而又矛盾的個體,很多人懂得開導別人,卻不會開導自己。顏書仁便是如此,他雖然是個心理醫生,開導了許多患者,幫患者們獲得新生。一旦輪到他自己面臨心病折磨,他徹底束手無策,甚至比普通的患者還要無能,心理脆弱一碰就碎。母親的死對他打擊深遠,一直困擾他的身心。陳一凡與孫樹在顏書仁家門外徘徊,兩人想進屋安慰顏書仁,又擔心適得其反。顏書仁已經控制不了折磨自己多年的心魔了,閉門不出活得生不如死,如同一具行屍走肉。在家的這幾天,他的大腦時常被母親的身影填充,閉上眼睛就會看到母親。

楊遠航非常關心顏書仁的狀況,向Lisa提起顏母死因,根據當年事發之時所有證據,無一例外證實顏母死於自殺,而非意外。孫樹悶悶不樂,擔憂顏書仁想不開做傻事。孫母以為女兒孫樹與顏書仁吵架了,決定找顏書仁討要說法。孫樹見母親誤會顏書仁,情急之下透露顏書仁患上了抑鬱症,正與抑鬱症抗爭。抑鬱症可不是普通小病,嚴重的會讓患者產生自殺念頭。孫母大吃一驚,心疼女兒的同時,又對獨自一人與抑鬱症鬥爭的顏書仁產生了不滿,如果顏書仁把孫樹當成一生伴侶,理應在孫樹的陪同下迎戰抑鬱症,而不是生分的獨自承受抑鬱症的折磨。相愛的兩個人,應該同甘共苦。

一連幾天,顏書仁閉門不出封鎖自我,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在又一次夢到了母親後,他徹底崩潰,走下床蹲在地上失聲痛哭。陳一凡與孫樹已經走訪了當年目睹顏母出車禍的幾個知情人,但沒有實質性進展,兩人來到顏書仁的家裡,顏書仁這幾天無心進食,房間一片零亂,已經有幾天沒有打掃了,孫樹看著蹲在地上痛哭的顏書仁,心裡堵得慌,感覺很難受,有心想幫顏書仁戰勝心魔,但又無能為力。

顏書仁沒有心思上班,向陳院長請了長假,孫樹到醫院上班向陳院長打探顏書仁的下落,顏書仁離開醫院不知所蹤,陳院長猜測他是在釋放自我。孫樹坐立不安擔心顏書仁的狀況,如今顏書仁如同一根拉得很緊的橡皮筋,一旦緊到極致就會崩斷。

整個精神科的醫生們都在擔心顏書仁,盧主任召集田高強一行人,討論顏書仁的去向。顏書仁在失蹤前按時去藥庫拿取抗抑鬱症藥,在他失蹤後,藥量正好用光了,只要找出他取藥的痕跡,應該就能找到他的下落。

下一集(第 38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