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26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陳一凡協助孫樹調查案件 顏書仁觸景生情懷念母親

陳一凡知道孫樹因為喬森的事情很煩心,為了幫助孫樹,陳一凡更是在自己的朋友幫助下查到有網路水軍在陷害孫樹。顏書仁與陳一凡走訪了一個照顧過喬森的保姆,得知喬森生前服食過一種黃色藥粒。

喬森生前為人和善,身為大明星卻不擺一點架子,把保姆當成親人,經常塞錢給保姆。 他的死讓保姆惋惜不已,果然應了一句古話:“好人命不長久,禍害遺留千年。”喬森生前服食過黃色藥粒,顏書仁知道精神科給患者開的藥粒一律是白色的,這說明喬森沒有服食過孫樹開的藥粒。保姆收拾了喬森的遺物,交出黃色藥粒給顏書仁。陳一凡駕車帶領顏書仁找到了不敢見人的河媽,顏書仁拿出黃色藥粒與河媽對質,河媽見證據落到顏書仁手裡了,只好放緩了態度,向顏書仁講述喬森生前的行為軌跡。

喬森對外活得風光無限,其實過得很辛苦。每天輪軸轉接戲,常常拍完一部戲就立即投入到下一部戲中,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對於喬森的死,河媽依然不認賬,把責任推到孫樹身上。王總過河拆橋發微信給河媽,宣布與河媽解除契約。娛樂圈的競爭很殘酷,不只是藝人之間的競爭,經紀人河媽也逃不脫娛樂圈的規則,被王總利用完了失去了價值,換來的是一紙契約解除協定。

孫樹收到了河媽賠禮道歉的視頻,河媽在視頻裡面承認自己沒有給喬森服用孫樹開的藥,而是買了其它藥給喬森服食,對於喬森的死,以及孫樹遭受的不白之冤,河媽難咎其責。警方依法逮捕了河媽,法院宣判河媽犯下過失殺人罪,判河媽五年有期徒刑。河媽得到了應有的懲罰,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代價,然而,他一手造成的過錯不可能再重頭來過,死去的喬森不可能復活。孫樹經歷了輿論風波洗清了冤屈,總算可以喘一口氣了。陳一凡自認是喬森案功臣,約孫樹面談,講述自己帶領顏書仁調查喬森死因的經過,孫樹沒心思聽陳一凡誇誇其談,扔下陳一凡去找顏書仁,她的冷漠行為讓陳一凡有些寒心,明明自己是帶頭人查清楚了喬森死因,還了孫樹一個公道,結果為他人做了嫁衣,陳一凡有些接受不了事實。

顏書仁目睹女子出車禍事件,面如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顏書仁陷入困境。顏書仁觸景生情想起了母親出車禍的情景,情緒有些低落,扔下孫樹走在前頭。張繼承向景然展開攻勢,邀請景然看電影,兩人看完電影離開影廳,意猶未盡議論電影中的男女主角的感情糾葛。張繼承鼓起勇氣提出送景然回家,景然不領情,寧可獨自一人回家,她的殘酷拒絕或多或少給張繼承帶來不大不小的打擊。

盧醫生在調查藥庫時意外的發現了顏書仁服食了抗抑鬱藥,盧醫生猜測顏書仁的心理出了問題,語重心長提醒顏書仁身為心理醫生,不能光顧著治療患者,也要重視自己的心理狀態。盧醫生牢記潘勁松的叮囑,下班後去遠航集團公司,想見楊遠航,由於沒有預約,吃了閉門羹。

下一集(第 27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