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5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陳一凡開始追求孫樹 孫樹幫助被家暴患者

一患者從樓梯摔下去,牴觸男醫生,不想通知家屬,顏書仁找來孫樹幫忙,患者叫文娟,孫樹看患者全身是傷,臉上浮腫,問患者從樓梯摔下的原因,患者說自己不記得了,孫樹一下明白患者身邊的兩個保鏢使她不方便講話,於是叫那兩保鏢出去,用手機打字問文娟需不需要幫她報警。醫生們一致覺得文娟是被家暴的,而她的丈夫是順達集團知名的企業家。文娟不願意配合溝通,景然覺得她不願意報警的原因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婚姻,孫樹聽後很無奈。

孫樹回家問保姆鼓姨媽媽林芝繁的身體情況,鼓姨說她媽媽腫瘤情況一般,叫她多陪陪媽媽,小樹勸媽媽儘快做手術,孫媽說了解自己的身體,因為珍惜,不想做手術。

鄭賢宇終於想通去找孫樹心理諮詢,訴說自己整容了十八次,自己都快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任何時候都會病態的看著鏡子,也沒了朋友。這時陳一凡拿著精緻蛋糕來找孫樹,被景然攔在了外邊,景然感嘆表哥就是表哥,都不會拿好吃的給她。孫樹在裡面專心的開導鄭賢宇,用自己的故事鼓勵他面對自己,勇敢走上舞台唱歌,鄭賢宇的心情看上去好很多。孫樹走出辦公室看到等在門外的陳一凡,就約他一起去聽鄭賢宇在酒吧的唱歌,被顏書仁看到。在酒吧檯上,鄭賢宇找回自信,陶醉的唱歌,鄭媽和孫樹在台下都感到極為的欣慰。

第二天,顏書仁找話題問孫樹文娟的狀況,藉機問她和陳一凡昨晚是不是去約會了,孫樹納悶他為何會知道。氣沖沖的前去陳一凡那裡算賬,陳一凡在科室被患者男朋友刺傷,因為患者整容後跟別的男的跑了,氣不過來找陳一凡,孫樹過來的時候剛好看到那人被警察帶走,她不想聽陳一凡解釋事故,只想問他為何昨晚說和她在約會,這句話被門口景然聽到,景然馬上跑去告訴其他醫生,說他們在談戀愛。晚上陳一凡加班,景然知道表哥在追孫樹,過來向他討要紅包,告訴他孫樹的一切作息和會出現的地方,陳一凡開心的答應。並且第二天就假裝偶遇出現在了孫樹晨跑的地點,然後死纏爛打的纏著她。

文娟在醫院想出去透氣,被保鏢攔下,躲在洗手間給媽媽打電話,媽媽沒有安慰她,也不聽她說的話,反而是指責她不夠溫柔,不支持她離婚,她顫抖的靠著馬桶哭泣。孫樹前去了解文娟身體情況,無奈保鏢看著文娟不敢說話,孫樹去找外科胡醫生幫忙。文娟丈夫黎總叫來了潘總到他的公司,黎總的意思是希望文娟可以在醫院呆到他公司上市以後,讓他想辦法把文娟轉到精神科去,潘總攬下此事,回去醫院後潘總就找了精神科負責人,希望她收下文娟,但精神科大夫不同意,兩人起了爭執。孫樹借做B超的理由單獨接觸了文娟,得知文娟經常被家暴,並且她丈夫打她都會用毛巾包著手,報警也沒有證據,孫樹答應會幫她。

下一集(第 6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