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27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趙忠旺成為車禍倖存患者 盧醫生打算毛遂自薦

景然穿著花枝招展的衣服出現在陳一凡的家中,陳一凡一眼就發現自己表妹的不對勁,表示景然有事情發生,便打算對景然進行調查。

孫樹一家來到了陳一凡家中想要因為喬森的事情感謝他,如果不是陳一凡,就不能這么快的調查到喬森的死因,還了孫樹一個清白,也維護了醫院的形象。眾人其樂融融在陳一凡家裡作客,孫樹進入衛生間,意外發現了顏書仁放在洗手台上的抗抑鬱藥物。

眾人聚在屋外的平台上吃飯,桌上擺的飯菜出自顏書仁與孫樹之手,陳一凡帶頭舉杯,表揚了親自下廚的顏書仁與孫樹。眾人邊吃邊聊,孫母酒足飯飽後到湖邊散步,不經意間扭頭看到女兒孫樹與顏書仁相擁,突如其來的情景讓孫母有些驚訝,隨後她的臉上升起了一絲欣慰的笑容,只要女兒開心,跟前男友複合也無妨。

張繼承與景然坐在地上談天說地,景然準備參加考試,張繼承提醒景然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向他討教,他是景然的前輩,知識儲備量比景然多。兩人聊得非常開心,張繼承聊得興起起身去拿酒,打算繼續豪欣幾杯。吃也吃了,喝也喝了,工作不能馬虎。

顏書仁回到崗位上診治一名新患者,每個患了心理疾病的患者總有不為人知的苦惱,新患者趙忠旺的苦惱來自已經逝世的妻子,趙忠旺一家發生車禍,導致妻子死亡,兒子殘疾的現象,面對突然起來的意外,顏書仁滿臉嚴峻。自從出車禍妻子逝世後,他整個人變得精神不振神神叨叨,在兒子趙乾的護送下住進了醫院。顏書仁向趙乾了解其父趙忠旺患心理疾病的原因,得知車禍的始作俑者就是趙忠旺。當初趙忠旺一家三口坐車出行,開車的人正是趙忠旺。

一輛汽車在從後面超車,司機不可一世向趙忠旺豎起了帶有侮辱性質的中指,趙忠旺不知哪根神經被觸碰到了,一大把年紀了跟年輕人一樣衝動易怒,不顧妻兒勸說加大油門追趕超車的司機,由於車速過快,汽車失控衝下馬路。趙忠旺害死了妻子,也害得兒子趙乾受傷休養了很長一段時間。妻子逝世後,他經常在吃飯的時候為妻子預留座位,在兒子的注視下對著妻子的座位說話,仿佛妻子還活著。顏書仁猜測趙忠旺產生了幻覺,看到了不存在的妻子。於是進入病房與趙忠旺溝通,裝作看到了趙嫂,示意趙忠旺向妻子賠禮道歉。趙忠旺果然看到了妻子,捶胸頓足向妻子懺悔,哭得眼淚橫流。顏書仁見趙忠旺快發泄完心中的懊悔了,趁機提醒趙忠旺接受妻子逝世的事實。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人。周晨冉到醫院找陳一凡,商量做整容手術,如果陳一凡手術精湛,她保證會幫陳一凡打廣告宣傳。陳一凡不是第一次與周晨冉接觸了,周晨冉打算整容參與一部國際大片,她曾經希望陳一凡保守秘密,如今又表示會幫陳一凡宣傳,簡直就是自相矛盾。

季明月宣布思康醫院增加一員副主任,為了副主任的人選,更是要在網上大海撈針。盧醫生從同事嘴裡得知王主任推薦了顏書仁,心有不甘向王主任毛遂自薦,認為自己比顏書仁更適合做副主任。王主任見盧醫生眼裡流露出對權利的貪婪,當場拒絕了盧醫生提出的幫忙通融的提議,盧醫生碰了一鼻子灰,灰溜溜離去。

下一集(第 28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