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3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王玲瓏病情持續惡化 孫樹虎口婆心幫助王玲瓏

顏書仁約了鄒華,想要來找鄒華拿去資料,但是半路殺出了一個陳一凡,無奈之下,顏書仁更是謊稱自己有事,所以就讓陳一凡去找鄒華拿取資料,鄒華一眼之中更是認出了陳一凡就是前晚碰到了那名“猥瑣男”,所以就沒安好心的讓陳一凡離開。

王玲瓏走在眾共享腳踏車中,只是為了找到自己的車,所以就將所有的共享腳踏車都一一毀壞,要的就是找到自己的車,而走到路邊的王玲瓏,看到有一名男子在破壞自己的車的時候,更是將男子給制止住,就在兩人正喋喋不休的時候,孫樹更是及時出現,將男子給擊退,而孫樹看到這隻女子的時候,所以就對女子的病情十分的擔心,根據兩人的對話,才發現該名女子更是身患雙向情感障礙患者,所以孫樹了解了之後,更是想著第一時間將女子送到了思康醫院。

但是這名女子並不想這樣回到醫院,畢竟她可是剛從醫院逃脫出來,所以說什麼都不肯回去,而現如今的她口口聲聲稱要回自己的公司,但是孫樹跟著女子一同走到公司的時候,才發現這裡早已經沒有公司的氛圍,甚至可以說是狼狽不堪,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她才會變成現如今的模樣,而這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的公司倒閉。

孫樹不想讓王玲瓏就這樣放棄,所以現如今要做的事情那就是給王玲瓏醫治,所以就虎口婆心的告訴王玲瓏,讓王玲瓏知道現如今並不是失敗,而是累積足了經驗,就可以蓄勢待發,而正是因為孫樹的這一番話,所以孫樹就成功的將王玲瓏給送了回去,而孫樹剛回醫院,孫樹與顏書仁兩人又再次見面。

王玲瓏的出現,更是讓眾人十分的歡迎,陳沅庚更是告訴孫樹,自己在這個醫院的重要性,而正是因為陳沅庚的認可,所以也讓孫樹卯足了拼勁。

王玲瓏的病情一直惡化,而家人對於王玲瓏的病情並不關心,孫樹看到家人對於玲瓏這般照顧之後,先是想讓玲瓏的母親留下來,但是不管這樣,玲瓏的母親就是不管不顧,而這一邊玲瓏更是再次使出了鬼點子,就是想要讓眾人不要一直關注自己,而玲瓏要的就是逃出這樣了“監獄”。

孫樹對於王玲瓏十分的關心,所以就相當的上心,先是讓王玲瓏認為自己就是自己人,隨後孫樹更是認真傾聽,這樣一來孫樹就能快速的知道玲瓏的病情因果到底在哪。

下一集(第 4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