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20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Lisa決定讓孫樹幫助自己 顏書仁見羅紅燕情緒失控

季明月因為試管嬰兒的事情一直心情煩躁,當季明月請假的時候,眾人都會誤以為季明月是已經懷上了孩子,本想好心關心,但是沒有想到竟然是在季明月的心中戳傷疤。孫樹感受到季明月的心情很鬱悶,便想與季明月好好的聊聊。

季明月對於孫樹並沒有什麼戒心,將自己這些年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孫樹,孫樹對於季明月的遭遇很同情,不知道該怎樣安慰季明月。季明月的遭遇是現階段很多人都擁有著的困擾,對於這樣大部分人都擁有的煩惱,雖然孫樹還不了解,但站在季明月的立場上想想,又同情季明月的遭遇。

Lisa想了一段時間,原本拒絕讓孫樹給自己醫治的Lisa,決定讓孫樹幫助自己。Lisa的出現也讓孫樹感到十分的意外,但既然Lisa已經相信自己的實力,那么自己就會憑藉著所有的努力來幫助她。孫樹並沒有讓Lisa失望,反倒是越來越相信孫樹,Lisa也是因為孫樹的治療才知道原來自己就是媛媛,而自己真的是有與顏書仁有一定的交集。

侯俊銘因為自己的母親打了景然之後,景然就更加拒見 侯俊銘,導致侯俊銘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將這件事告訴了孫樹。孫樹不懂兩人之間的友情為什麼會變成現如今的模樣,侯俊銘又為什麼一開始就不將實情講出來,這才是這件事的導火線。當孫樹了解了侯俊銘的難言之隱的時候,才發現侯俊銘也是有自己的苦衷。

羅紅燕的出現,讓顏書仁的病情推到了極致,羅紅燕先是出現在顏書仁的辦公室,一開始顏書仁還一頭霧水,但當羅紅燕將自己的名字以及這次來的目的講述出來之後,顏書仁一時之間更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正是因為羅紅燕的出現,導致了顏書仁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羅紅燕想要下跪的姿勢來請求顏書仁的原諒,但這件事早已經在顏書仁的心中占有很深的位置,所以這才是為什麼這么多年過去,顏書仁總是被自己的心理疾病給左右。

陳沅庚知道這件事之後,更是急忙出現在顏書仁的面前,當心顏書仁會出現什麼樣的狀況,為了將顏書仁的情緒安頓下來,陳沅庚更是虎口婆心的梳理顏書仁從童年時期到至今的心裡過程的遭遇,並且告訴顏書仁,要想將這件事徹底的過去,那么顏書仁本身就只能去面對他,而不是逃避。

下一集(第 21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