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11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孫樹跟顏書仁看電影,兩人正式在一起

孫樹顏書仁在拳擊館休息聊天,顏書仁說自己也有放不下的執著,想辭職不幹了,顏書仁跟孫樹說從醫院調查這件事,就可以看出是醫院的小人在作怪,不想跟他們玩了,想清靜清靜,孫樹一下就站起來,著急得跟顏書仁說不能這么輕易就放棄了,不然關心你的人會失望的,看到緊張的孫樹,顏書仁趕緊跟他說逗她玩的,這樣孫樹才笑開了臉,兩人走回家去。

晚上,陳一凡在家裡看著書,顏書仁回來了,陳一凡告訴顏書仁說他沒口福,一桌子的好菜都倒掉了。顏書仁跟陳一凡說這周能不能從我家搬出去,說自己控制不住想把他的東西都扔掉。陳一凡突然想到,是不是該把他家的帳篷搬過來,顏書仁趕緊阻止。接著就走到廚房要去做飯,然後拿了一瓶果汁跟陳一凡說,孫樹這時候需要這個,接著陳一凡就倒了一杯給孫樹送過去,孫樹一開門笑了說該不會要下毒害她吧,陳一凡趕緊解釋,怎么可能,接著自己先喝一口,接著要走進孫樹的房間,結果被孫樹趕走了,在外面怎么叫孫樹也不開門,陳一凡無奈只能回去。陳一凡回到顏書仁家裡,跟他說他現在跟孫樹的級別,應該是可以隨便出入他家,顏書仁建議陳一凡先不要去查手孫樹的事,孫樹自己都還沒理清。

第二天,在醫院辦公室,林芝繁正擔心手機的幾個患者,院長建議它順其自然就好。這頭,陳一凡拿著一朵花在林芝繁的辦公司門口等到林芝繁回來,然後跟林芝繁說送給她的,林芝繁看門見山說有什麼事直接說吧,陳一凡就說聽說林芝繁跟孫樹有點隔閡,希望它們能和解。陳一凡接著說自己跟父母遠離,所以見到林芝繁有點像見到父母的感覺,見此情景,林芝繁就考考陳一凡說怎么看待家庭和工作,接著就被陳一凡繞進去了,陳一凡說能和孫樹在一起是最重要的事,只要能跟他在一起,讓陳一凡乾什麼都願意。

醫院裡,李醫生正在跟孫樹對接工作,希望他能了解清楚這個患者的問題,接著就進病房看患者,見患者不願說話,孫樹趕緊說那改天再聊。另一邊,顏書仁正在弄著手裡的東西,梁嘯天打電話過來了,一接起電話,梁嘯天就對顏書仁說不好意思,最近這幾天都在國外,手機一直沒通,接著數落自己老婆的不是,然後跟顏書仁說已經批評了他老婆,顏書仁告訴梁嘯天說不用擔心,接著告訴梁嘯天說三個月願不願意等,梁嘯天說三年都願意,顏書仁就高興的笑了起來,然後掛掉電話。

這邊,季姐正在看病歷,張醫生過來送了一件孕婦裝給季姐,同辦公室的人都在調侃季姐。

另一邊,侯俊銘接到電話,電話那頭說公司收到了他的簡歷,說公司有幾個部門都在招人,侯俊銘聽到說他們是影視公司,她很聽他媽媽的話,後面無奈只能說不管那么多了,後面得知他公司很遠,說得和他媽媽商量,電話那頭就直接說那你別過來了,然後就掛掉電話了。侯俊銘回到家中,侯母就語重心長得對侯俊銘說工作上的事得用心去做,侯俊銘有點不耐煩的說自己知道了。侯母想出了為自己兒子逃避別人的說話,就說自己的兒子呆在家裡就是為了考研,在家複習。接著侯俊銘就要出門去,侯母攔著說讓他跟自己吃頓飯,後面見侯俊銘執著要出去,侯母也無可奈何讓他出門。

醫院裡,幾個護士正在聊天,侯俊銘過來跟一個護士打招呼,介紹自己不是患者,景然也介紹了自己,侯俊銘有些害羞了,趕緊說沒事了,要去其他科,然後轉身就走開了。

另外兩個同事正在調侃景然,說侯俊銘該不會是喜歡上她了,接著主任過來了,景然叫了聲主任好,其他兩個同事以為景然還是在騙她,結果沒想到主任真的來了,然後被主任批評了一頓,各自做自己的事去了。

季明月跟自己老公打電話說是自己太想要孩子了,自己沒懷上,接著季明月就哭了,自己的老公在電話那頭一直安慰季明月,孫樹跟景然走進來,季明月趕緊掛電話,景然看到季明月,就跟她說,聽說你有寶寶了,恭喜呀,季明月聽著有些尷尬,孫樹趕緊轉移話題,讓景然先把資料拿出去。

辦公室里梁老師正在跟醫生們推薦自己的新書,顏書仁進來了,梁老師跟顏書仁說現在滴酒不沾了。然後激情澎湃得跟顏書仁說起了網際網路的事。說自己現在成了小說家了,每天抱著自己的電腦,還可以收到冬粉的小紅花。接著跟辦公室的醫生亂吹一頓。梁嘯天的電話響了,然後就馬上走了。

孫樹跟媛媛聊天,媛媛說到男人說到火大,孫樹趕緊給媛媛扇扇風,降降火。接著媛媛邀請她去她學校開個講座,孫樹也只好答應了。小田醫生正在自導自演怎么約韓小鹿去看電影,沒想到被景和韓小鹿撞個正著,小田一時緊張,就把兩張電影票送出去了,景然跟韓小鹿在電影院裡看到顏書仁跟孫樹也一起去看電影。看到電影院裡的劇情,孫樹哭了。電影結束了,外面下起了大雨,顏書仁跟孫樹在電影院裡等雨停,孫樹跟顏書仁表白,顏書仁對孫樹也有好感,兩人就愉快得在一起,走向雨中。兩人淋著雨回到家中。景然正在和陳一凡說顏書仁跟孫樹的事,陳一凡生氣的不得了。一直喝酒,然後調侃陳一凡,沒想到陳一凡下定決心要加快節奏追孫樹,無論景然說要什麼都給他買。

下一集(第 12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