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36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陳沅庚關心顏書仁 顏書仁調查真相

陳沅庚有著很長的工作經驗,一眼就看出顏書仁有心事,但是不管陳沅庚怎樣開導,就是走不到顏書仁的心裡。顏書仁下班後沒有立即回家,而是在外晃蕩。此時正是萬家燈火全家吃飯的時間,顏書仁卻倍感孤獨落寞,不知不覺想起了自己與母親相依為命的時光。

陳院長向孫樹講述顏書仁的成長經歷,顏書仁背負著父母離世的痛苦,自己還要開導各種心理疾病患者。陳院長覺得顏書仁這些年過得極其不易。顏書仁一直沒有忘記母親八年前出車禍的情景,始終想查清楚母親死因。楊遠航邀請顏書仁到餐館吃飯,向顏書仁表達深深的敬意。

心理醫生看似輕鬆,其實活在痛苦的邊沿,每天要面對每個患者吐露的苦惱,如同一個垃圾桶,承載所有患者吐出來的廢品,時間一長,心理醫生被各種負面情緒包圍,如果承受能力差,很有可能自己也會患上心理疾病。

書仁沒心思聽楊遠航夸捧,神色複雜提起了母親出車禍的情景,多年以來,他一直覺得母親的事另有原因,並非想不開撞車自殺。母親的死如同深不見底的黑洞,牢牢的束縛住了他,他曾經多次努力抗爭,試圖從母親逝世的陰影中走出來,但總是被回憶的大手抓住,被狠狠按在地上,逼他一次又一次面對母親的死亡。

車禍已經過去八年,顏書仁始終沒有放棄調查真相,老天爺終於開眼了,當年的目擊證人劉翠芬竟然帶著兒子來思康醫院做整容手術。由於經濟條件困難,劉翠芬把兒子扔在醫院裡面,企圖讓陳一凡免費做手術。她在醫院耍潑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顏書仁,眼裡立即流露出深深的驚恐,連聲不迭強調某人是自己找死主動撞車。她奇怪的言行引起了顏書仁注意,很快被顏書仁認出來了。顏書仁向陳一凡索要了劉翠芬的電話號碼,拔通了劉翠芬的手機,劉翠芬緊張萬分認定顏母死於自殺,不敢跟顏書仁詳細交談,迅速掛掉了電話。

肇事司機的說詞與劉翠芬一至,當時是顏母主動撞向汽車尋死,完全跟肇事司機無任何關係。顏書仁走訪了第二個目擊證人,由於事發久遠, 第二個目擊證人依稀記得看到顏母在路上追人,至於顏母追的是什麼人,第二個目擊證人已經記不清當事人容貌了。楊遠航幫顏書仁找到了當年事發之時的大量資料信息,包括車禍現場的視頻,綜合各方信息,基本可以確定顏母死於自殺。顏書仁接受不了母親自殺的事實,堅信母親的死另有原因,情緒激動當著楊遠航的面打砸家具,一度失控發狂,仿佛是一個精神病患者。

下一集(第 37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