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14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孫樹關心林芝繁 孫樹被陌生男子持刀威脅

在信息中,林芝繁提到了當年關於孫樹父親去世的原因,從那一刻開始,孫樹才知道自己誤會了自己母親這么多年,而當母親有生命危險的時候,孫樹才意識到生命原來這么脆弱。而這一秒鐘,孫樹就想著母親能夠早日恢復,而自己與母親的誤會就在母親倒下來的時候,就已經煙消雲散了,所以一直等待母親的訊息。

顏書仁想要抽空去照顧阿姨,但是無奈自己的工作原因,想要抽身也使不出勁來,正是因為這樣,所以顏書仁只能無奈的接受工作任務。而一旁的孫樹正是因為照顧母親的事情,更是病倒在辦公室,景然看在眼裡,原本是想要勸孫樹可以早點下班,但是孫樹一口拒絕,表示自己還能夠堅持,正是因為孫樹的堅持,讓景然佩服到無以言表。

林教授醒來之後,孫樹更是第一時間趕到,兩母女之間的誤會也再次談開,母女倆本來就十分的關心對方,但是因為爸爸的原因,導致了兩人之間的關係隔閡了很長一段時間,而現如今終於是雨後天晴,而這時候孫樹的閨蜜鄒華從外地趕了回來,林教授很欣慰,更是幫鄒華看重了一個男性,稱鄒華可以考慮一下,而鄒華知道林教授的好心,所以並沒有拒絕,而是說現在單身的並不是自己一人,隨後眾人便離開,就沒有再多說什麼。

顏書仁給楊總開導,顏書仁知道楊總的病情很嚴重,所以要想開導楊總,那么就只能讓楊總將心裡話講述出來,楊總一開始是拒絕的,但是好在顏書仁的耐心,所以才知道楊總的內心更是有著更深的陰影,而顏書仁更是表示,楊總要是想要將這件事給解決,那么就要讓楊總自己走出來才行。

陳一凡知道孫樹的預約之後,就隻身一人來到了孫樹的醫院,顏書仁看到之後,原本是想要將陳一凡趕走,但是沒有想到陳一凡竟然已經早早的預約了,所以就沒有什麼理由,而孫樹看到陳一凡的時候,第一想法就是想辦法攆他出去,而景然更是在這個時候幫助陳一凡,所以陳一凡更是很有理由的想要請孫樹吃飯,一開始的時候,孫樹並不想答應陳一凡,所以就想著約顏書仁一同,顏書仁知道孫樹的意思,所以便一同前往。

三人在吃飯的途中,陳一凡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不得不提前離開,但是走之前還是警告了顏書仁,並不能送孫樹回去,孫樹很了解陳一凡,所以就稱陳一凡十分的有趣,並表示想要與陳一凡做朋友。

孫樹與顏書仁兩人一同離開的時候,顏書仁因為人有三急,所以提前走開,讓孫樹在原地等待自己,而顏書仁在這時候看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跟在陌生女子後面之後,更是想著一探究竟,但是當孫樹步步逼近的時候,陌生男子顯然已經發現了孫樹,所以就將孫樹給持刀威脅,孫樹知道這名男子的病情,所以就好言相勸的談論,而男子更是在孫樹的話中,慢慢的放寬了心,而顏書仁更是在這不湊巧的時候出現,誤以為男子要傷害孫樹,所以兩人便大打一架。

下一集(第 15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