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21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侯俊銘準備辭職 Lisa知道真相

主任千方百計的想要討好自己的兒子侯俊銘,而侯俊銘因為主任在背後總是幫倒忙的幫助自己,導致母子之間的出現了隔閡,侯俊銘深愛著景然,但是因為自己母親的原因,導致兩人之間總是莫名其妙的產生距離感。侯俊銘又因為景然的事情與自己母親生氣,主任就越發憤怒,兩人之間更是因為景然,導致母子之間感情破裂。

侯俊銘離開了母親之後,便決定辭職脫離母親的管束。事後更是第一時間將這個訊息告訴景然,一開始景然還十分的意外,但因為侯俊銘的離開,還是讓景然多少感到不少的失望,使得景然覺得這件事多少都與自己有一定的聯繫,便想要與侯俊銘好好的談談。侯俊銘對於景然的出現十分的意外與驚喜,雖然自己很少反抗自己的母親,而現如今也是猶豫不決,但不管怎樣,侯俊銘的表現也讓景然相當的震驚。

孫樹與景然兩人因為侯俊銘的離職展開了一系列的話題,認為侯俊銘雖然是個媽寶,但是本性善良,正是因為這樣,景然才會選擇與他做朋友。也打算因為侯俊銘的事情,與主任講述清楚兩人之間的關係。主任對於景然並沒有好臉色,一來就給景然當頭一棒,兩人之間更是因為侯俊銘的關係大吵一架,但景然並沒有生氣,只是希望主任可以諒解一下侯俊銘。

侯俊銘並喜歡現如今的這份工作,而是想要選擇自己堅持的遊戲設計,但對於這個舉動,主任就是不願意甚至還威脅侯俊銘,導致主任對於侯俊銘的決策越發的生氣,侯俊銘為了躲避主任,更是提出自己要去父親的家中獨住,這才讓主任越想越生氣。

孫樹為了給Lisa治療,但是因為Lisa的童年經歷,導致孫樹都有點不知所措。為了給Lisa更快速的治療,孫樹只能再次盤問顏書仁,才5發現Lisa小時候喜歡的物品就是娃娃,為了更好的治療,孫樹便決定用娃娃來給Lisa治療,而這個效果也是十分的有奏效,Lisa在孫樹的幫助之下,將過往的往事都一一回想了起來,才發現自己的童年痛苦不堪,也明白了自己就是夢中的媛媛。

陳沅庚知道Lisa的事情之後,更是很明白Lisa現如今的處境很糟糕,而Lisa要想好好的治療,也只能是自己從自己未知的身份迷失以及對於過往記憶的困擾之中走出來,只有這樣,Lisa自己真正完好的恢復。雖然現如今的處境很糟糕,但是只要Lisa自己從中走出來,事情才會真正的解決。

下一集(第 22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