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6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文娟懷孕孫樹擔心她生活 陳一凡決定先搞定孫樹閨蜜

文娟孫樹說丈夫讓她進精神科就是怕她亂說話,當初娶她也是因為她的家境好,想攀上高枝,直到她爸爸入獄後就開始對她拳打腳踢,孫樹教她要學會改變和反抗。回到病床上的文娟對過來看望的丈夫開始有勇氣說不,黎總很納悶,問了保鏢得知是見過心理諮詢師。但很遺憾的是文娟還是被他丈夫的態度激怒了。

孫樹從盧醫生那裡直到要把文娟轉到精神科去,孫樹極力勸阻盧醫生做法,但是無用,孫樹又去找了陳沅庚,說明了情況,陳沅庚叫她去找顏書仁問問意見,孫樹找到顏書仁,顏書仁的意思是只要文娟被家暴的,進精神科也照樣可以作為證據。

下班後,陳一凡在公司大門口等孫樹,主動過去為她遮陽,非常殷勤的說要送她回家,被孫樹拒絕。不過樣子非常可愛,孫樹笑他幼稚。回家路上買晚餐發現錢沒帶,剛好也在排隊的顏書仁幫她買下了,她看到顏書仁賭氣不吃走了,顏書仁只好把晚餐熱好了放在她宿舍門口走了,看到他走,她開心的開門看著地上的晚餐。

在醫院,文娟哭著跟孫樹說自己懷孕了,她想把孩子生下來,孫樹勸解無用,只好支持她,但也在她身上看到了反抗的希望。孫樹坐在辦公桌面前接到媽媽林芝繁的電話,讓她周末回家吃飯,孫樹故意拒絕,得意讓她也嘗下等不到人的滋味,掛完電話就馬上給鄒華發語音,約她一起吃飯準備在周末給媽媽的生日一個驚喜。

鄒華等在醫院門口,孫樹出來兩人一起去吃飯,被坐在遠處的陳一凡和景然看到,站起來打招呼孫樹沒看到,景然告訴陳一凡要追到女孩子,就得先搞定她身邊的閨蜜,陳一凡很不解,景然覺得他大概追不到女生了。鄒華覺得孫樹媽媽沒有什麼不好,勸她不要總是這樣的態度,但是孫樹心裡一直介意她媽媽當初沒有救她爸爸的事。

晚上,顏書仁找來黎總到醫院,跟他挑明文娟被家暴的事情,還告訴他文娟已經懷孕,如果以後他還有家暴行為就會去報警。第二天孫樹到顏書仁辦公室,她擔心文娟以後的生活,顏書仁看到她憂心的樣子怕她被患者影響了心情,孫樹說自己只是與她產生了共情,並未被影響。

下一集(第 7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