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上你治癒我第34集劇情介紹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顏書仁調節陳沅庚父子關係 孫樹被林芝繁催婚

顏書仁明白陳沅庚為了維護梁科,不惜將所有的罪都自己攬上身,而梁科對於陳院長一直不聞不問,為了調節父子倆之間的感情,顏書仁準備在從中幫助倆人。陳院長多年以來按時找報社刊登尋找妻子的告示,他剪下了每期的告示,保存在一個本子裡面,厚厚一疊,承載著對妻子的愛。梁科從顏書仁手裡得到父親陳院長保存的尋人告示,心情複雜回家送藥給母親,告知母親自己將去外地出差,將有一段時間不能回家照顧母親了。

梁科歸還了父親陳院長保存的尋人啟示,並附帶了一張紙條,向父親陳院長認錯,願意承擔責任。潘勁松在梁科的指證下也認了罪,歸還了私吞的五百萬,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制裁,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再在醫院任職了,識趣地寫了辭職信發給高層領導。陳院長在梁科的證明下洗清了冤屈,訊息傳遍整個醫院,田高強等人無不喜出望外,不約而同為陳院長感到高興。潘勁松徇私舞弊陷害陳院長,終於得到了應有的報應,事情就此告一段落,陳院長買了菜與顏書仁和孫樹共享,三人心情愉快邊吃邊聊。

精神科每天面對不同患者,這天,精神科來了一個中年女子,顏書仁給中年女子倒了一杯水,面帶笑容示意中年女子講述自己的病情。中年女子懷疑丈夫出軌一個呂姓女子,丈夫因為意外事故昏迷不醒,導致中年女子抓不到丈夫出軌的證據。時間一長,中年女子睡覺不踏實,經常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呼吸困難,明明意識清楚,身體卻無法動彈。顏書仁認定中年女子被夢魘困擾,這種病症俗稱鬼壓床,醫學上稱之為一種神經性反應。自從丈夫昏迷後,呂姓女子依然隔三差五發簡訊過來,中年女子想跟呂姓女子正式對話,但又害怕得到的是丈夫確實出軌的答案。

孫樹難得與母親一起逛街,母女倆人逛累了覓得一處安靜之地歇息,孫母提醒女兒孫樹老大不小了,是時候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了,當年孫母三十歲左右才結婚,她身為過來人,深知女性晚婚晚育不利於產後康復,女性最合適的婚育年齡是二十二歲,這種年齡段的女性生了孩子可以很快恢復。孫樹牢記母親的叮囑,到顏書仁家裡竄門,婉轉地詢問顏書仁是否已經有了未來的規劃。

顏書仁誤解孫樹的意思,誤以為她對自己的人生產生了迷茫,就站在心理醫生的角度上讓孫樹不要想得太多,正是因為顏書仁的一番話,讓孫樹越發生氣,想想就十分氣憤,便準頭離開。陳一凡目睹滿臉不悅的孫樹離去,故意發出幸災樂禍的笑聲。

下一集(第 35 集) 愛上你治癒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為什麼痛恨羅紅燕? 愛上你治癒我林芝繁為什麼拒絕顏書仁孫樹交往?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辭職的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工作被停職是怎么回事?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牽手顏書仁 兩人正式在一起 愛上你治癒我侯俊銘為什麼選擇來醫院工作?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和Frank最後分別是什麼結局?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陳一凡都喜歡孫樹,兩人最後會反目成仇嗎?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顏書仁的分手原因是什麼?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陳一凡最後有在一起嗎?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鄒華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陳一凡送花給鄒華? 愛上你治癒我Lisa媛媛是不是喜歡顏書仁? 電視劇《愛上你治癒我》孫樹和母親林芝繁的關係為什麼這么惡劣?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為什麼要和顏書仁一起住?是為了孫樹嗎?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和Lisa媛媛之間什麼關係? 愛上你治癒我顏書仁陳一凡公平競爭孫樹 昔日好友今日情敵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與林芝繁兩人誤會怎么解開的? 愛上你治癒我孫樹閨蜜是誰?孫樹閨蜜是個怎樣的人物? 愛上你治癒我陳一凡對孫樹上演“猛追狂打” 腦洞大開承包笑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