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分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李謙暗中救下汐月公主 李明月誤會李謙兩人互看不爽

景和二十年冬,汐月與北宣重建邦交,二王子凱爾比親自送公主愛賣拉入北宣和親,公主的美貌眾人所知。北宣是一座昌盛繁華的城,街上熱鬧無比,李明月初到北宣這塊土地,看到街上的美食垂涎不已。這時一行黑衣人從天而降,欲行刺馬車中的汐月公主。

李明月得知後迅速往回跑,眼看黑衣人就要刺殺汐月公主,一白衣飄飄戴著面紗的男士從天而降救下了汐月公主,他幾番手腳就將黑衣人全打倒在地。凱爾比上前對那男子表示感謝,這時一支暗箭從遠處飛來,只見白衣男子一個轉身,香囊被射中在地。白衣男子飛身追出去,李明月看到在跑的白衣男子,把他當成了刺客一路追出去。白衣男子在一處巷子攔住黑衣刺客,為他為何刺殺汐月使團,那名刺客立即咬毒自殺。

白衣男子原來就是子九王爺李謙,他一直在暗中保護著汐月使團。這時李明月追了上來,問他究竟是何人,可一轉瞬李謙便消失不見了。凌王李詢為了穩住在宮中的地位,暗中派人去刺殺汐月公主,為的就是不讓資王擁有汐月國的勢利,而臣服於他的還有喬慧心的父親喬大人。凌王手下撿回射中李謙的那支箭,從箭上聞到龍潭香的味道,正是李謙身上的。

凌王對喬慧心情有獨鍾,但喬慧心心中只有資王,面對凌王送來的大禮看也不看。雖然資王要去汐月公主,她仍不死心,哪怕是做妾也願意,況且她和資王還定下過婚姻,喬大人看到女兒這樣痴情十分頭痛。

資王李謙對和親提不起興趣,他跟皇上坦露自己的心聲,卻遭到皇上的拒絕,還讓他一定護汐月公主的安全。李謙知道刺殺汐月公主的人是凌王,便提議把這個重擔交到凌王頭上,凌王無法抗旨只好答應下來。

坦麗假扮成汐月公主坐在馬車裡,被凱爾比發現,正在要進宮不知所措時,李明月戴著面紗及時出現。凱爾比斥責汐月公主趕緊與坦麗換裝過來,調皮的康樂公主聽到三人談話便想要看公主的真面目,正在李明月為難之時,康樂公主被人叫走。

李明月戴著坦麗找到一處無人的地方互換了衣服,李謙從此路過,看到不拘小節的李明月十分好奇。卻被李明月當做偷窺之人,對他使用催眠大法,讓他變成一棵樹一碰就倒地。結果李謙倒在了李明月的身上,李明月將他大罵一頓起身就走。李謙十分無語,想要走卻又動彈不得,而且還情不自禁的痛哭流涕。

康樂公主知道李明月和坦麗互換身份的事,她要李明月答應做她的好閨蜜,把好吃的好玩的都告訴她,她就可以幫她隱瞞。李明月立即答應了下來。喬慧心進宮參加宴會,看見李明月忍不住多看幾眼,但她仍然安慰自己資王是迫不得已。李謙也來了,李明月得知面前這位男子就是自己未來的夫君,十分驚訝,對著李謙上下打量,兩人四目相對,可一會兒回過神來,兩人又裝作互不認識。

下一集(第 2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