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2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李謙想逼汐月公主退婚 李明月發現李謙弱點

李明月不想學習宮中的三從四德,況且她覺得李謙一定會折磨她,於是想逃回汐月。凱爾比不同意李明月回汐月,他認為李謙曾對他們出手相救,對李明月必不會太差。說完還將汐月的秘術煮心鈴交給李明月,有了這個神奇,就可以將人瞬間催眠,李明月開心不已。凱爾比拿李明月實驗了一下,李明月瞬間進入夢境,夢境中還與李謙親吻在一起,醒來後被坦麗取笑不已。李明月的催眠秘術時常失靈,順便跟二哥凱爾比討教了些方法。得到寶物的李明月開心的答應二哥留在北宣。

資王憂心忡忡聊著關中旱災的事情,司空真宋金玉卻更想知道汐月公主的事情,說曹操曹操到,汐月公主主動上門拜訪李謙。司空真和宋金玉很識趣的退到了後邊。李明月一改往日的刁鑽模樣,變得溫柔嫵媚起來,她對李謙上下其手,為的就是找到李謙最敏感的部位,好對其催眠。誰知摸了半天還是無法催眠李謙,李謙莫名其妙,結果他以尚未大婚為由把李明月請了出去。

司空真和宋金玉看的樂在其中,李謙卻忍無可忍立即起身準備入宮退婚,司空真和宋金玉、第五澄三人一起跟著去了,結果四人無功而返。司空真只好讓李謙找到李明月的弱點,讓她主動退婚。

李謙親自到李明月的宮殿回訪,送明月一本《烈女創》,並希望她在明日之前倒背如流。明月一心想催眠李謙,得知要背《烈女傳》,向來不愛讀書的她十分頭痛,可一轉眼她便有了主意。

隔天,李謙帶著第五澄再次來到李明月的宮殿,李明月將《烈女傳》寫在紙條上,貼在坦麗和自己身上,還有各個不起眼的角落,成功的背誦了下來。李謙對李明月的雕蟲小技看在眼裡,卻又無可奈何。

李謙在司空真和宋金玉面前抱怨李明月,司空真卻難得看李謙如此在意過一個女子,於是去找了李明月,和李明月談心坦言自己對她的欽佩,幾番言語兩人就成了朋友。李明月還從司空真那裡得知李謙的耳垂正是他的敏感之處。

第五澄從坦麗那裡打聽到李明月討厭邋遢不講究的人,隨後,便將李謙的宮殿弄的一團糟,還約李明月到李謙宮殿做客。李明月一看就知道是李謙在耍花招,便將計就計,還趁機靠近李謙,用祝心鈴擦過他的耳垂。李謙瞬間被催眠,他的夢境中想起了兒時的那場大火,他拚命的掙扎著,李明月終於知道李謙的怕的火,便用響指叫醒他。

李謙瞪大眼睛問李明月給自己用了什麼妖術,李明月以此威脅李謙不要和自己退婚,她坦誠自己只想和他做個表面夫妻,私下互不干擾,李謙對面前的李明月不敢小看,決定給自己一日時間考慮。

下一集(第 3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