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32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李謙和明月過隱居生活 喬慧心窮追不捨

李謙贖回了李明月為他買藥而當掉的寶刀,兩人奔跑在油菜花中,李謙交還明月的寶刀,讓她記住曾經對她以命相付的朋友。明月感動的抱著李謙,和過去道別。

晚上,明月睡不著,李謙便給她做了個笛子讓她拿來吹催眠曲,明月在他身邊打鬧著,不時拍打著空氣中的蚊子,又不時痴痴的望著李謙。次日,明月在屋內牆上看見一副懸掛著自己的畫像,畫工絕倫精美,頓時喜從心來,開心的吻了李謙。李謙還給明月了一個驚喜,就是他在客棧內發現了一間密室,密室通往後院,庭院裡有個鞦韆,明月開心的盪起來,但是她覺得這一切幸福的有點不真實,李謙告訴她這一切都是真的。

兩人正說著話,李珣和喬慧心帶著兵來到這家客棧,二人忙躲進密室。喬慧心發現屋內李謙親手畫的畫像,還有餘溫的茶水,李珣讓人包圍了林地。其實李珣想勸解喬慧心放下,讓李謙和明月二人過隱姓埋名的生活,因為這也是他想過的生活,可是喬慧心執迷不悟,她痛恨李謙二人的幸福生活,並且深信自己的父親是被李明月教唆殺死的。

李珣想再次勸喬慧心,這條路一旦走錯便難回頭,如果她真的殺了李謙該怎么跟皇上交代,喬慧心不聽,甚至還反問李珣怎么不想想自己替淑妃隱瞞害死鄭妃的事情。

李謙在密室中聽到這句話,他仔細回想,的確當時淑妃出現過在現場,而李珣則將他從火場裡拉出來,他才知道李珣不是殺死自己母妃的兇手,而那人是淑妃。

李謙決定突圍,去設法引開官兵,沒想到被明月先下手催眠了他,明月一個人從暗門出去引開追兵,李謙則在密室內動彈不得。很快。李明月就被喬慧心的手下抓住了,喬慧心大喜,向她詢問著李謙的下落。李明月故意透露出李謙已經回興安的訊息。

李明月告訴喬慧心,她父親的死並不是李謙殺的,而是因為通敵叛國,喬慧心不肯相信,與她爭執了起來。李珣認為如果李謙回了興安,定會出大差錯,於是喬慧心下令停止了搜查,帶著兵隊回興安,同時將明月一併捆了帶走。李謙這邊終於可以動彈了,可是等他出來天色已經晚了,不見明月等人的任何身影,他決定去找尋明月,不會讓她再離開自己。

下一集(第 33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