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19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喬玄一黨被李謙查出 喬慧心因父死而黑化

宋金玉看到司空真在教李謙,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他道出李明月真正生氣的原因是李謙一直沒有與她同房,並堅稱自己是全興安最懂女人的人。

喬慧心因被李謙拒婚而心事重重,喬大人卻道這反而是件好事。他們喬家曾是前朝的世族,身份顯貴與皇室同尊,如今只剩下這一族血脈,淪落成李家的一條狗,喬大人心有不甘,卻又膝下無子,他希望喬慧心可以祝他一臂之力,能夠再見喬氏重歸顯赫。喬慧心並沒有馬上答應父親。

李明月以為李謙在合陰陽,開心的將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等待李謙的到來,誰知李謙卻將她帶到一處僻靜的小巷,還稱自己在這條路上很有經驗。李明月以為李謙常走這條路是做壞事,生氣的要走開,可是看到周圍陰暗的環境又退回了李謙身邊。李謙牽起明月的手,將她帶到一處橋上,原來他早已讓人守在那裡放孔明燈,一瞬間,天空星星點點,明月開心極了,她才知道李謙這幾日將自己關在房裡是為自己準備這個。李謙告訴明月自己未與她同房是因為身上的傷,而明月就像是是著浩瀚星辰,是一輪明月,永遠照亮他的心,說完兩人甜甜的吻在了一起。

宋金玉取笑李謙昨晚又沒有和明月同房,肯定是明月還不夠喜歡他才沒有以身相許。李謙聽後回房細想,腦海中卻不斷冒出和明月纏綿的畫面,身體越發的燥熱起來,他不懂自己是怎么了。這時明月進來,她想幫李謙換藥,李謙立刻答應,還開心的脫起外衣來,明月從屏障後偷偷去看,看到李謙的腹肌忍不住吞口水,結果被李謙看到。李謙一把將明月拉入懷裡,並抱到床上,隨後兩人親吻的纏綿在了一起。

李謙這邊抓到兩名叛軍人員,將其抓入大牢之後嚴刑拷問,原來他們是喬大人的手下,他們把喬大人的狼子野心一一招供。李謙隨後拿著供書前往喬家,喬玄得知自己已經敗露便求李謙放過喬慧心,自己願意抵命。大雨滂沱,李謙將供書毀去,喬玄感激他,隨後將李謙手中的劍插入自己的胸口,鮮血瞬間噴射。喬慧心來庭院給父親送傘,看到這個畫面,以為是李謙殺了她父親,她跪地痛哭。她沒想到李謙拒絕了與自己的婚姻,又還要殺了自己的父親,當場與李謙恩斷義絕,發誓一定會報此仇。李謙沒有多做解釋,直接離開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