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24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李謙為保明月納側妃 明月誤會李謙變了心

李詢將青州災糧被劫一事告訴了皇上,皇上十分生氣,正要找李謙問罪,李謙便自己來了。李謙告訴皇上他已經找到山匪劫走的大半糧食,但去的時候那些山匪均被人一劍封喉。李詢仗勢凌人稱就算找到糧食,也耽誤了災區的難民,讓死亡人數大大增加。李謙卻不緊不慢的稟報皇上,他用宣河流域積壓的大量棉花拿去洞庭湖一帶與糧商交換了糧食,隨後便迅速將糧食用水路運往災區,加上東風助力,災糧比原先預計到達青州的災糧更快了兩三日。

皇上對李謙的此舉大為誇讚,李謙將功勞歸到了皇上那裡,稱雖已找到災糧,但劫走災糧的人卻並未查出,皇上看了看凌王,若有所思,便讓兩人退下。李詢追上李謙,原本他想將李謙一軍,沒想到被反被皇上大大誇贊,心中十分不爽,李謙心知肚明這一切是他所為。

喬慧心和李詢投其所好,為淑妃送去她故鄉的團扇,淑妃開心不已,催促她們早日開枝散葉。喬慧心將話題引到了李明月身上,淑妃想到明月嫁給北宣已久,卻遲遲未生皇子心中便是來氣,一旁的皇上想到近日來明月連連壞了李謙的事,也十分不滿。李詢趁機提出給李謙納側妃,淑妃也極力贊同,皇上便把這事交給了淑妃去處理。

李謙被罰三年俸祿,李明月為此忿忿不平起來,還想要去找皇上好好說一說,以求能少罰一點。李謙笑著拉住了李明月,把她拉在了懷裡。李明月這才明白李謙是在誆騙自己,錘了李謙一下,錘過後才想起李謙身上有傷,又在他的要求下親了他一下。

看到李明月並不惱自己,李謙問她原因,李明月卻否認了,稱自己惱他,惱他傷害自己,惱他什麼都不與自己說。李謙便問自己做什麼能讓李明月消氣。李明月說著自己要好好想一想,躺了下來望著星空,李謙也躺在了她身邊。誠摯的向李明月道歉。

皇上和淑妃以明月用妖術催眠為由逼迫李謙娶裴姝棠做側妃,李謙為了保住明月的性命不得不答應。明月不肯相信李謙會納側妃,還以為是坦麗他們聯合起來誆騙自己,直到李謙嚴肅的告訴她,並讓她收好祝心鈴,她才難過的相信。

李謙心中煩悶,去找司空真宋金玉練劍,同時向司空真討教改如何面對明月,司空真卻認為他該面對的是今晚的洞房。晚上,李謙穿著喜服來到裴姝棠的床前。而明月這邊卻在房中生氣的大罵著李謙,李謙來到她的門外,聽見明月憤憤不平的罵著自己也要去娶側王爺,便生氣的轉頭走了。

隔天,裴姝棠給明月請安,並講述了因昨晚太累,導致自己腰酸背痛,明月聽的甚是來氣,說她看起來比自己還老,竟然敢叫自己姐姐,還吃醋的讓她給自己講昨晚的房事。這時李謙來了,他帶裴姝棠進宮去給皇上請安,對一旁的明月置之不理。

明月氣急敗壞,在房內大罵李謙短短一晚時間就忘了自己的存在,坦麗委屈的進來一聲不吭。明月得知坦麗被裴姝棠的丫鬟欺負,便前去找裴姝棠算賬,還當面打了那丫鬟一巴掌,李謙進來看見攔下了明月。那丫鬟見狀便惡人先告狀,摻了明月一軍。明月再次被氣壞回到自己府內,她故意大聲的說自己要回汐月,還一邊收拾行李,坦麗聽不懂明月是在說氣話,於是三兩下幫明月把行李收拾好了。

雀硯前來找資王妃,告訴她李謙帶裴姝棠去找司空真了,讓她去收拾書房。明月踢著行李,大罵李謙把自己當成了下人。明月來到李謙的書房,發現地上亂七八糟,而且李謙還指明讓她一人整理。明月在李謙房中看見自己送他的泥娃娃,頓時欣喜他還留著,隨後還在破了的摺扇中發現了李謙留的字條約她前去城郊望梅亭,明月開心的前去。

下一集(第 25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