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11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醉酒的明月親了李謙 雲伺的出現讓李謙倍感吃醋

李謙說的一番糊話被李明月在門口聽到,明月不小心掉落手中的湯,摔碎的聲音被屋內的李謙和司空真聽到。李謙和司空真聞聲出來,卻看見明月跑走的身影,但李謙不打算解釋,也許讓明月誤會也好,這樣大家都可以落個安靜。

傷心的明月去找和康樂公主飲酒消愁,李謙知道後責罵明月胡鬧,親自將她送回宮中。馬車上,明月一身酒氣胡言亂語,她稱從此刻起誰也別管她,想幹嘛就幹嘛,還捧起了李謙的臉主動親吻了下去,李謙正回應她,結果卻被明月吐了一身。

回宮後,李謙便讓脫下衣服讓雀硯把燒了。但奇怪的是隔天一早,那件衣服卻被人晾在了庭院裡,雀硯聞著衣服上味道隱隱作嘔。李謙從屋內就聽到了雀硯的抱怨,他若有所思的回到房裡,看見地上的洗衣用品,才知道是昨晚自己夢遊拿回來洗的。於是他又將自己此等做舉歸咎到了明月催眠術頭上。

李謙前去看明月,明月還在賭氣,裝睡不見。李謙走後,明月卻難過的哭了起來。被拒後的李謙心煩意亂,根本無心看書,於是向雀硯打聽平時坦麗有沒有跟他說過資王妃的事情,誰知雀硯鐵憨憨的腦袋根本不懂資王心思,卻一直在說著坦麗,一旁的第五澄實在聽不下去了,便直接說出昨晚王妃親了資王,而資王動心了,李謙十分無語趕緊把雀硯給叫了出去。

李謙找來宋金玉,讓他去康樂公主那裡打聽資王妃的訊息,誰知,誰知一眼就被康樂公主識破。李謙決定親自去問明月昨晚那一吻究竟代表著什麼。可這時,喬慧心卻來了,稱有急事,李謙得知她昨日就有來過,還見了明月,便前往一問究竟。喬慧心坦誠昨日因擔心李謙安危而打翻了明月親自為他燉的湯,李謙聽後十分氣憤,稱自己已對明月動心,讓她以後不必再來找他了,便甩袖離開。嫉妒的喬慧心對明月的恨又多了幾分,甚至覺得這一切都是明月的妖術所為。

李謙從宋金玉那裡得知,醉酒後的明月一直念著棋子,感嘆自己終究還是傷了明月的心。司空真以為既然兩個人都有心,便是上天賜的緣分,鼓勵李謙去解開誤會,坦然面對內心。過兩日正好是凱爾比來北宣的日子,李謙決定在那時對明月加倍的好,好讓她感受到自己的真心。

隨同凱爾比一起來北宣的還有左將軍雲伺,雲伺一見明月便開心的將她在懷裡。李謙看的非常吃醋,明月單純的介紹雲伺是她的青梅竹馬,李謙更是驚訝的瞪大了眼睛,坦麗小聲的告訴第五澄和雀硯,如果明月沒有來北宣估計就嫁給了雲伺,第五澄和雀硯吃驚不已。在酒宴上,李謙不準明月喝雲伺帶來的酒,還有意無意的和明月親密,暗中與雲伺爭鋒吃醋。一旁的凱爾比看在眼裡,示意雲伺先行離開。

隔日,雲伺給李謙送去一把寶劍,決定與他切磋武藝,決個勝負。資王府的人紛紛對兩人的勝負做了押寶。

下一集(第 12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