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17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李謙誤會明月心意 明月決定和雲伺回汐月

李謙忍著傷口穿好衣服,李明月便失落的前來。她問王爺昨日為何爽約,是否沒有看自己寫的信。李謙想到雲伺也收到了信,且還匆匆跟著明月出去,以為他兩去卿卿我我了,便也賭氣的稱自己不想去。兩人一番誤會,明月說出要回汐月,李謙脫口而出這樣甚好,最終兩人不歡而散,明月難過的離去。

凌王李詢暗中打聽到了李明月與雲伺的事情,又開始暗中搞鬼,想以李明月和雲伺暗通款曲,擾亂興安城為由參告皇上。

明月囔囔自語,如果李謙心中沒有自己,他又怎么吃下吃下她做的糕點,還替她恢復記憶,說著說著流起淚來,雲伺牽著馬前來,他將明月心中的疑惑一一解答,告知明月李謙這樣做的目的都是為了他自己和邦交,對明月毫無情分,而最真心待她的永遠都只有自己,他希望明月能夠忘記這一切。明月終於心軟,答應這兩天跟雲伺回汐月。

李明月即將回汐月。臨行之前,漫天大雪,李謙和她告別,讓她保重。李明月泫然欲泣,又露出笑來,表示有坦麗在側,讓李謙放心。李謙便要離開,李明月問他,就沒有什麼話要與自己說嗎,李謙想了想,表示沒了。李謙轉身離開,李明月的淚落了下來。

坦麗知道明月心中更愛的人是王爺,她苦口婆心勸明月留下,還拿出昔日王爺為她準備的胭脂和衣服,明月流著淚倔強的掰掉胭脂,扔掉衣服,她也知道自己的心思,可縱有萬般不捨又能如何,她在意的是王爺並沒有開口挽留她。

隔日,康樂公主宋金玉為李明月送行,康樂公主十分感傷,一再囑咐明月記得回來看她。明月一直望著來路方向,卻遲遲不見李謙前來,最終心灰心冷的踏上馬車和雲伺離去。

李謙借酒消愁,他看著窗外漫天的大雨下的一點不乾脆,既可笑有可憐,司空真前來陪他,他認為李謙是個王爺竟然也會笑這雪,然而李謙確認為就算自己身居高位又如何嗎,照樣無法保護身邊的人,和這雪有什麼區別。司空真答道真正推開明月的人是他自己,而最可憐的人卻是明月,因為她即將要和不愛的人共度一生。

李謙一直覺得明月心中愛的人是雲伺,還拿出那封信給司空真看,司空真從心中看出明月在邀約他而並非拒絕,原來李謙心中一直以為明月會拒絕自己,便錯讀了信,懊悔的他想前去追明月,可失落起來,想必這時明月的車早已走遠。司空真覺得未必,原來他讓宋金玉交了一個錦囊給明月,裡面寫著讓明月到城郊一亭避雪。李謙聽後立即騎馬前往。

下一集(第 18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