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4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李謙夢遊給明月畫花臉 凌王要明月交出手鍊

李明月看到李謙的右手使不上力氣,便主動上前,她提議既然是要射三支箭,那么夫妻同發更有意義,她讓李謙將右手搭在她的手上,由她出力發箭。就這樣三支箭齊齊發射出去,消失在空中。皇上對李明月的仗義刮目相看,李謙也答應歸還她的法器。

李謙將法器歸還給李明月,同時他警告李明月看管好法器不得落入他人之手,也不得泄露他的秘密,假如法器被人拿到皇上面前,那么他也無法再保住她。李明月為了拿回法器開心的答應了他,殊不知這一切對話被暗處的凌王李詢偷聽到。

洞房裡,李謙想起身就走,李明月叫住了他,她要跟二哥交差就需要跟李謙合鬢,李謙趁機提出要她幫自己催眠,找回兒時丟失的記憶。李明月在心裡暗暗笑他,原本她費盡心思想要吹眠他,沒想卻主動要被她催眠。李明月哪裡會放過這么好玩的機會,她決定戲弄李謙一番,又是點香,又是眼神對視的,把李謙逗的臉色發紅。李謙看出了李明月的心思,便用不與她合鬢來威脅,李明月只好立馬拿出祝心鈴對他催眠起來。

李謙再次在記憶中看到了那場大火,可與他想像不同的是,大火中的那個男孩異常的懦弱,他不肯相信那是自己,李明月直言就算他再逃避,再偽裝,也無法改變他原來是膽小鬼的事實,李謙聽到李明月忤逆自己十分生氣,正要抓她起來算賬,就聽到門外有動靜。

原來是皇上派了周公公前來監視洞房,李謙只好留在房裡和李明月共住一室,他將李明月抱到椅子上睡,自己睡踏上,不服的李明月嚷嚷的吵他,不讓他睡覺。周公公以為是兩人在甜蜜洞房,便回去跟皇上交差了。

晚上,李謙夢遊,拿眉筆在李明月在臉上亂畫一通。隔天一早,周公公帶早膳來查房,李謙趕緊脫去外衣,和李明月一起鑽進被窩,當他看到李明月被畫的大花臉時,不驚嚇了一跳。周公公以為兩人是洞房之趣,臉上露出笑容,點點頭離去。

李明月照鏡子才發現自己的大花臉,她正想質問李謙是怎么回事,李謙卻在床上撿到她的祝心鈴,李明月瞬間態度好轉起來,李謙以她昨晚鼾聲太大吵到自己為由把她的祝心鈴拿走了,還嘲笑李明月畫大花臉來嚇自己,殊不知這都是他自己所為。

隔天,兩人給皇上皇妃請安,李明月一直想藉機拿走李謙身上的香囊,卻被李謙一一返回去。皇上和皇妃看兩人竊竊私語,推來推去的模樣,以為兩人是在打情罵俏。李明月起身的時候趁機摘下李謙身上的香囊,並謊稱裡面的手鍊是李謙去求來保佑她早生貴子的,皇上一聽樂了,便覺得讓李明月好好看管香囊,李明月得意的打開香囊卻發現裡面是空的。李謙道高一尺,他早就想到了李明月會搶他的香囊,早早將手鍊藏在了住的地方。

皇上問起李謙對宣河改道之事進展如何,李謙對河道兩邊的百姓遷移速度非常緩慢而頭疼,李明月卻提出了她的建議。她稱自己以前跟商隊走南闖北賣貨,學到了很多知識,皇上對她的經理十分好奇,便讓她與自己慢慢說來。李明月有聲有色等 描繪著以前的趣事,皇上和皇妃聽的津津樂道,臨走前還特意囑咐她要早生貴子。

兩人從皇上的宮殿出來,變碰上了凌王,凌王要李明月交出手鍊,李明月嚇得連連後退,李謙折返回來,一把擋在了明月身前,他將手鍊扔向明月。凌王見狀與李謙扭打起來,甚至威脅要把手鍊的事情告知父皇,明月卻開心的稱如果父皇知道的話一定會祝她早日得孕。

下一集(第 5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