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3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李謙和李明月完成契約聯姻 凌王在李謙酒中下藥

李謙曾失憶過,對於九歲前的事情他完全記不得,他知道自己怕什麼,卻又不知為何怕,可昨晚李明月用秘術對他催眠,讓他看到了一場大火,他才明白自己怕火的原因。如果李明月真的可以用秘術幫他恢復記憶,他便會護李明月周全,倘若反之,他必然也不會容李明月亂來。

喬慧心將親自刺繡的手帕贈與李謙,誰知李謙卻沒有收,還希望她可以過好自己的生活,喬慧心流著淚難過的離開。李謙來找李明月,想問她那天自己在幻境裡所見的是否虛實,李明月告訴她並不是幻境,而是進入了他自己的真實記憶。李謙從李明月的話中套出催眠需要法器加持,便答應了和她成親,但是催眠必須經過他的同意,否者契約失效。李明月仗著自己有祝心鈴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第二天,正是李謙與李明月大婚的日子,李明月實在是不喜歡李謙,決定用催眠術催眠自己一下,她發現自己藏在花盆裡的祝心鈴不見了,將手伸進去半天也沒找到,坦麗告知雀硯昨晚來過,李明月才知是被李謙偷走了,正準備去找李謙算賬,可手又被卡在了花盆裡。於是和坦麗兩個人吃力的拔了半天。李謙這邊對著祝心鈴研究了一整晚,還是沒有發現端倪,便叫來了司空真宋金玉,三人討論一番還是無從下手。

婚宴大典上,李明月和李謙並肩一身紅衣出現,李明月對李謙偷自己法器的事情十分鄙夷,但為了成功完成婚禮,不得不配合李謙跳迎親舞,兩人翩翩起舞的模樣,喬慧心看得十分難受。舞畢,兩人對皇上行了叩拜之禮。李明月對北宣的禮儀完全不懂,將桌前的共牢之肉一口吞進肚子裡,隨即又皺著眉吐了出來。李謙發現肉十分的苦澀難以下咽,便知道是凌王李詢在暗中做了手腳,在當李明月難堪之時,李謙拿起醬料幫李明月說話,還貼心的餵起她來,皇上看到兩人的恩愛十分欣慰。喬慧心看不下去,起身離桌而去。

李明月向李謙要回自己的法器,誰知李謙卻和她咬文嚼字耍花招,兩人在桌前小聲爭執起來。眾人將李明月的性子看在眼裡,紛紛擔憂起李謙後面的日子。

李謙幾杯酒下肚,便額頭冒汗,頭暈了起來,司空真看向凌王,便知道是凌王從中作梗,吉時已到,李謙和李明月被叫到殿外放箭。李謙來到殿外拿起弓箭,卻怎么也使不出力氣。

下一集(第 4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