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14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雲伺幫李明月回想往事 凌王屠城惹皇帝不快

雲伺找到凱爾比,質問凱爾比為什麼要催眠李明月,讓她來到北宣和親,凱爾比心裡只為了汐月和自己,並無意幫助雲伺,那樣只會破壞北宣和汐月的邦交。雲伺不怕成為汐月的罪人,就算與天下為敵,也一定要恢復明月的記憶。

雲伺來府里找到李明月,告訴明月她是被自己的二哥催眠,忘記了兩人的感情,才心甘情願來北宣和李謙和親的,明月說二哥只是說服了她而已,並沒有催眠她。他告訴明月三箭同放的手法是他教的,風兒出生後是他親自照料的風兒,還有明學身上的彎刀,和自己身上的彎刀是一對的,在故鄉汐月,兩人互贈成對的彎刀就是生死相許,當時是他們定情的信物。她所有的記憶都出現了偏差,記憶里雲伺都是被抹除的。明月聽完還是不肯承認自己是失去了記憶。雲伺無奈,但還是下定決心,一定要證明給明月看,自己說的不是謊言。

李謙對明月的思念之情難以忍受,但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一直壓抑著不去找明月,明月卻自己帶著酒找到了府上,問李謙“催眠後的感情能算真的感情嘛”,李謙告訴她重要的只是情起本身,不在於催眠。他反問道明月是否後悔成為自己的資王妃,明月搖擺不定的回答讓他心生不快。喝到醉意正濃時,明月聽了李謙的話,也決定不再逃避,兩人醉後遍睡在了一起。

李謙收到前線密保,凌王平叛勢如破竹,但是他求勝心切,不惜做出屠城的舉動,此舉讓李謙有些擔心,若是屠殺了守軍,之後遍沒有守城的士兵了。

隔日皇帝因為凌王屠城之事頗為惱火,凌王竟然在屠殺原本守軍的同時,更換了皇帝在漠城的戍衛軍,為此皇帝感到凌王似乎有想篡位的嫌疑,頓時覺得火冒三丈,回頭就說自己應該是要考慮確立太子之位了,實則是想看下李謙的反應,李謙勸阻皇上正值當年,無需急著確立太子,皇帝感覺到李謙並無篡位之心,便將剩下的平叛之事全權交由李謙來辦。此次雖然皇帝對凌王心生懷疑,李謙卻為城中枉死的百姓而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雲伺連夜將房間布置成他和明月的定情之地,那個“屋外是茫茫草原,草原上遍地都是紫色的小花,四野靜寂,天幕低垂,仿佛伸手就可以觸到穹頂,摘下星辰”的月出谷,他帶著明月過來想要喚醒她的記憶,明月雖想不起來,但卻覺得親切。雲伺幫她回憶到,彎刀是明月生日的時候自己親手做好送給她的,那時兩人便已定下了終身。明月只笑道,自己不會說出那么肉麻的話。之後在熟悉的歌謠中,明月仿佛想起了從前。這時知道了明月跟雲伺出去的李謙急忙找了過來,打斷了正在想起往事的明月,將他帶回了王府。明月在李謙走後,讓坦麗如實回答自己所提的問題,坦麗的回答似乎也有些印證了雲伺的話,但是轉念想到李謙,明月不知如何是好

下一集(第 15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