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7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凌王使計陷害明月 李謙為救明月沖入火海

李明月擔心李謙會休了自己,連連做噩夢。正當她為難之時卻收到康樂公主傳來的字條,約她去白雲山遊玩。李明月一想到可以去廟裡求符,幫她驅逐李謙休妻的念頭便欣然前去,走前還讓坦麗幫她隱瞞住李謙。

坦麗遲遲等不到李明月回來,卻看見一人回來的康樂公主,才得知約李明月前去白雲山的人根本不是康樂公主,坦麗意識到情況不對立即把實情告訴了李謙,第五澄大喊不妙,他聽說凌王今天剛好帶人去白雲山圍剿叛軍。李謙聽後火速騎馬前往。

李明月這邊來到白雲山,看到破破舊舊的茅草屋,也不見康樂公主前來,以為康樂公主和自己玩遊戲,便玩心大起,拿起紅絲巾遮住了面紗走進屋子。屋子內一幫頭戴紅絲巾的叛軍正在議事,被突然闖進的李明月嚇了一大跳。李明月意識到不對想要逃走,結果被叛軍們綁在了椅子上。就在這時,門被人反鎖住,還放起了大火。李謙騎著馬趕來,他看到熊熊大火,兒時的畫面又出現了在他腦海,他克服住恐懼,衝進火海把昏迷的李明月救了出來。

李謙將李明月救回宮裡,他守在李明月的床前,此事此刻他才發現自己愛上了李明月,可以為了他奮不顧身衝進火海。凌王這邊得知李明月被資王李謙救走十分氣憤,但是他的手下在庭院中撿到李明月掉落的珠釵,決定以此做文章。

李謙深知這一切是凌王李詢在暗中做手腳,好將李明月和叛軍一網打盡,決定將計就計。司空真恭喜李謙終於克服內心的恐懼之火,感嘆愛情的力量真偉大。明月從李謙房中醒來,聽到他們談話便撐著力氣走出來,司空真識趣的離開。明月對李謙的相救表示感謝,同時也承認自己的魯莽,李謙卻口是心非的責罵明月,裝的一點也不關心她。明月看到李謙受傷的手臂,想要前去關心,誰知李謙卻讓她趕緊走,明月十分委屈,轉身要走,卻一個踉蹌倒在李謙的懷裡,兩人四目抱著相對。

皇宮裡,皇上對凌王和房將軍剿滅叛軍有功十分開心。房將軍將明月的珠釵交到皇上面前,皇上一看就知道了是淑妃送給資王妃的飾品。這時,李謙也來了,凌王要李謙給個交代。李謙告知皇上,資王妃昨日一直未出門,也不知道珠釵被哪個竊賊盜走遺留在那裡。隨後,還讓召來宮中的侍衛和宮女紛紛證明資王妃在宮的事情。凌王無話可說,皇上也相信了李謙。李謙還告知皇上改道區的村民已全部畫押簽字,宣河即日便可動工,皇上十分欣悅對他委以重任。凌王在一旁聽的更是不爽。

李明月收到二哥寄來的信函,皇上邀請他來北宣商討兩國貿易的事情,並大誇了明月。明月看到後並沒有很開心,這代表了她更要抓住李謙的心。坦麗出計讓她先抓住資王的胃,於是明月便借倒茶之時對李謙進行了催眠,看到李謙最愛吃他母妃做的白玉桂花糕。

李謙與司空真在下棋,明月便端來白玉桂花糕,做的正是李謙愛吃的口味又鹹又硬,細細品味後卻別有一番滋味。李謙卻擺著架子裝不吃,把明月氣的無話可說。康樂公主給明玉出主意讓她多和資王去外面走走,好製造牽手的機會。

下一集(第 8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