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35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李謙原諒病重淑妃 喬慧心悔過為李珣守靈

皇上召李謙進宮,為他母妃的事情向他道歉,但是李謙還是無法釋懷,他不懂為何他們如此恩愛卻連基本信任都沒有。皇上承認,是他負了鄭妃,但是身為一國之君,他有太多的無奈,有時候總是會難以分辨是非,如今他已經失去李珣,他不能再失去李謙,並會追封會鄭妃的諡號。李謙內心有些不屑,轉身欲要離開。皇上提出讓他去看看病重的淑妃,李謙更是不想答應,畢竟淑妃是害死了他母妃的人,皇上知道淑妃心中很惦記李謙,希望他能前去,李謙便趁機提出讓皇上寬恕喬慧心,皇上答應了他。

李謙去看了淑妃,淑妃表示他不必來她也無法再還他什麼了。李謙稱她誤會了,她雖害死母親,但她將自己撫養成人,而王兄也救他兩次性命,也許這些年來她都已經還了。淑妃稱,自己得到了榮華富貴、皇上專寵,卻獨獨失去了一個做母妃的尊榮。這些年,她在李詢眼裡不過是一個罪人。他們的母子情早已隨大火一同熄滅了。

李謙否認了淑妃的看法,無論是王兄十幾年的守護還是臨走前給她留下情深意重的書信,都代表對她的愛一絲一毫都未變過。他請淑妃好好活著,隨即離去。李謙又為李明月守了一夜,李明月還是沒有醒來。喬慧心來到資王府,李謙不願見她。喬慧心便在門外講,自己就要去為夫君守靈了,他知道是李謙為她求了情,所以今日特來辭行致謝。他們二人之間糾纏太深,她已理不清頭緒,只知道直至此刻,她心中依舊有他,但往後餘生她會讓自己去愛李詢。倘若以後李謙心有不快,知會一聲,她會自行了斷。

直到喬慧心離開,李謙都沒有出門與她說一句話,但他心中已經不再計較這些了。李謙依然坐在明月的床前餵她喝水,但是明月還是一口都沒有喝進去。坦麗一直在膳房為明月做著各種好吃的,不吃不喝也不休息,第五澄雀硯看的十分擔心。最後,坦麗還是沒忍住,在第五澄的安慰下哭了出來。

李謙一直陪伴在明月的身邊,自言自語的說著很多話,為她做了很多曾經答應她的事情,可明月還是沒有醒來。東嶽國這邊被北宣送來和親信,求取康樂公主,還附贈上了兩車金銀珠寶。宋金玉非常的吃驚,儘管口中罵著東嶽國八王爺眼光差,但是心中還是非常著急。

下一集(第 36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