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26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凌王雀落節徹底失勢,雲伺對李謙恨意漸濃

雀落節上皇帝要上香之時,大臣曹富率士兵上前攔住,告訴皇上有人在月老殿內布置了火藥,被抓的月老殿司事被審時說出了近日只有王妃李明月來過,並在香爐中放了東西,至於是不是火藥他並不知情。這時芙兒立馬站了出來招出李明月讓她買的火藥。凌王上前拿出香爐中的那包東西,但是拿出的東西並不是火藥,而是民間用來祈福的物品。至於買來的火藥,全被拿來做成了煙花。李謙順勢將過錯全部推給了凌王,讓皇上相信了這一切都是凌王的安排。下令將凌王囚禁於府中,曹富革職發配,至於間隙芙兒則直接杖斃。至於凌王這邊,生性多疑的他其實在暗中也讓秦淵在前一天晚上去檢查過香爐里的東西,李謙早已想到這點,所以李明月過去埋的那包東西確實是真的火藥,在經過秦淵的檢查後李謙才讓人將火藥換了出來。因此才能讓凌王徹底的中計。而裴姝棠在回李謙府上的時候在司空公子的安排下和柏賞重逢,兩人攜手遠走高飛,徹底離開了這個傷心地。

事後李明月和李謙在房中慶祝,明月悄悄記住了李謙白日在月老面前說過的話,他讓明月也許下一個,李明月便許下了讓李謙今晚能一切聽從自己的願望,得勝的兩人經過此次的磨練,變得更加恩愛。

凌王自知經過此事自己大勢已去,他對喬慧心說自己累了,不想再爭奪太子之位,只想和她白頭偕老。但是喬慧心並沒有罷手的意思,假意說自己殺父之仇未報,實則滿腦子想的都是向李謙報復,其實凌王也早已看透了,只是為了不讓喬慧心自己背負,便一直自欺欺人的相信著喬慧心的謊話。喬慧心說他們並非沒有機會了,還有一顆棋子馬上就要到來了。

李謙接到通知,皇帝大壽之日馬上要到了,這次汐月國的賀壽隊伍馬上要來了,帶頭的便是明月的二哥凱爾比,現已是汐月國的太子,隨行的還有雲伺,雲伺在回去以後請纓打了很多仗,現在已經是汐月國的鐵騎大將軍,立下了赫赫戰功。聽到雲伺要到來的李謙憂心忡忡,但是被明月幾句話便安撫了過來。

隔天,明月在王府騎著雲伺的馬“是非”,被帶到了雲伺身前,雲伺拿出他準備好的新娘頭盔遞給明月,告訴明月現在汐月已經有了可以和北宣抗衡的兵力,並且自己在軍隊中的位置就算汐月王也不能對他如何,李明月拒絕了雲伺,雲伺怒火中燒,原來是喬慧心早已在暗中和雲伺接觸,使計刺激了雲伺,現在的雲伺對李謙充滿了仇恨,堅定的相信只有李謙從世上消失才能使明月回頭。

下一集(第 27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