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16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李謙因剿叛軍未與明月赴約 雲伺為救明月而受傷

李明月在琴府的時間跟著蘭姑學會了琴音治療,現在就差最後一個階段便可大功告成。隨著樂聲響起,李明月的記憶一點點的恢復:從她第一次為雲伺做糕點、一起救助駿馬風兒,一起餵養它,雲伺第一次教授李明月同放三箭。直到二人在月出谷定情,互贈彎刀,起誓今生今世永不相負。明月終於想起了所有往事,可面對這樣的境況,她不知該作何選擇。

喬慧心得知明月已不再資王府好些時日,擔心明月咋琴府學妖術,便前去查看。李謙和雲伺來到琴府,讓下人送上厚禮以表對蘭姑的感謝。雲伺開心的牽起明月的手,想帶她會汐月,明月看著一旁的李謙卻遲疑了,她鬆開的雲伺的手決定先回資王府。喬慧心看到這一切,為了避免被發現便提前走開了。

回到宮中,明月等人碰到了凱爾比,明月生氣責怪二哥擅自催眠自己一事,凱爾比有自己的無奈,畢竟當初她和備選的 婚事大局已定,李謙也站出來幫凱爾比說話,明月難過的抱著二哥,凱爾比也答應以後的一切由明月自己做主,哪怕是她要回汐月。明月心煩意亂,稱自己要好好想想。

凌王李詢因平叛之事被皇帝責罵,眼看皇帝有立儲之心,便不會輕易讓李謙發揮實力,而李明月卻是李謙非常好的軟肋,於是和手下的老臣便有了主意。

思慮良久,明月撐著今晚的燈會寫下了兩封書信,讓坦麗送去給李謙和雲伺。李謙因得到密報叛軍要捲土重來,便將明月的信擱在了一邊匆匆出城平叛。而雲伺收到的是分手信。晚上,明月一人前往夜市燈會,可到燈會散了也不見李謙前來,於是失落的往回走。

這時,一幫黑衣人出現將明月團團圍住,正在千鈞一髮之際雲伺突然出現救下了明月,可是他卻身中一刀。雲伺捂著傷口問明月為何不選自己,他仍然希望明月跟自己會汐月。明月看著受傷的雲伺,在一旁哭的不知如何是好。

薄刀嶺叛軍兇猛,李謙等人遭到了埋伏,渾身是傷的回來,為了不讓明月擔心,他忍下了所有疼痛,不請大夫。他忍痛拿出懷中那封信,隨後便緊張的問雀硯資王妃的下落,得知雲伺跟隨明月去了燈會,李謙的心如刀割,他以為明月選擇了雲伺。

明月在照顧著雲伺,雲伺仍然苦口婆心的勸說她與自己回汐月,明月很擔心雲伺的傷口,但對於選擇仍然是為難,這時太醫來了,雲伺便讓明月趕緊回去。明月只好先行離開。

下一集(第 17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