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31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喬慧心為李謙尋死 明月留書信離開

李珣把李謙已死的訊息告訴喬慧心,喬慧心聽後便跌倒在了地上,心裡非常難過,但嘴上卻說著沒讓李謙死在她的手上。李珣勸喬慧心,李謙已死,讓她可以放下仇恨好好的生活了,可是喬慧心怎么做的到呢,她當晚就把李珣趕出了房間,稱自己要徹夜慶祝李謙的死。

隔天,喬慧心試圖自殺被李珣攔住,她稱李謙已死,自己也沒了活下去的希望,李珣看喬慧心執意如此,只得告訴她李謙並未真的死。喬慧心聽後驚喜萬分,擦乾眼淚,要徹夜去搜查林子。李珣心中難過,但也只能陪著她前去尋找。

李明月給李謙留下一封信,決定放他回去做王爺,隨後便離開了。李謙醒後發現明月不見了,立即追出去到處尋找。晚上,明月來到一家客棧投宿,誰知客棧是家黑店,幸好混跡江湖的她早已將這些伎倆熟記於心,一眼便看穿了店老闆與小二打的暗號,於是將計就計在小二安排的房裡住了下來。在房間裡,李明月喝了不少酒,心裡無時無刻不想著李謙。而李謙此刻正悄悄在門外看著她。

李謙不明白,既然如此不捨,又何必從他身邊逃開?這時,店裡的夥計就要對李明月下手,李謙三兩下就將他們收拾。屋內,李明月想要催眠自己以忘記李謙,可是根本集中不了精力。她只能把自己喝得爛醉。李謙看不下去,推門進屋,李明月看到李謙,以為自己出現幻覺。李謙抱著她深吻在了一起。李明月在自己的幻覺里命令他消失,看他不消失李明月也痛苦,她不想最後李謙跟雲伺一樣因自己而死。說著說著便醉倒在了床上。

次日,明月醒來發現店老闆都不在了,正在疑惑時,李謙突然出現了,明月想要李謙走,讓他離開自己,甚至想催眠他離開,但是李謙不肯,他看到明月的小動作便假裝自己被她催眠,但轉瞬就抱住了她。明月發現李謙身上的重傷,心疼的問他怎么那么傻,李謙再次說出自己不會離開她,哪怕是被催眠忘記了也要再次愛上她。說完,就倒了下去,明月哭的不行。

康樂公主幾人對李謙的死非常震驚,經過司真空的冷靜分析,猜測那兩句燒焦的屍體是替死鬼,宋金玉提議是城邊找一找二人。李謙的舊傷復發了,但是明月卻沒有錢請郎中,李謙決定帶明月回北宣,但是開出的條件就是不許明月以後再對她和自己使用催眠術。明月才知道原來昨晚的幻覺是真的。

下一集(第 32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