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12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李謙與雲伺爭風吃醋 雲伺發現明月忘了自己

武藝切磋,李謙勝了雲伺。雲伺十分不服,直接跑到李謙的屋內與他共洗浴盆,想用自己的身材贏了李謙。李謙被突然闖進的雲伺嚇了一跳,但看到對方健碩的身材,在看看自己,便有些尷尬起來。李明月偷偷來到屋內偷看兩人洗澡,當她看到雲伺的身材時,情不自禁的吞了吞口水。在汐月兩人比武,共浴後,一起飲酒才算是正的比試。李謙氣憤的起身更衣,剛走出門口卻看見偷看的明月,明月還時不時的往裡看著雲伺,偷笑著跑開,李謙即吃醋又氣憤。

隨後,雲伺與李謙比酒,不甘示弱的李謙答應雲伺把小酒杯換成了大碗,一番較量後,李謙便醉醺醺的離開了,留下還是清醒的雲伺。李謙來到明月的房中,還將明月抱在懷裡,訴說著兩人從相遇那一天到現在,他最噓噓的說著不管明月以前如何,但如今只能是他一個人才能擁有,說完便倒在了明月的床上沉沉的睡去。明月一頭霧水,她內心有點興奮,但隨後又覺得李謙說的一定是醉話。便讓雀硯把李謙送回了房。半夜李謙又開始了夢遊,模仿著雲伺的身材和言語,自言自語的說著要帶著明月私奔。

隔日,明月帶著二哥凱爾比和雲伺去逛街,李謙在房內心不在焉,第五澄跑回告知雲伺在逛街時抱了資王妃,還稱要帶明月離開,李謙賭氣的稱走了更好。司空真看處李謙的心思,稱自己也要前去和資王妃逛逛,李謙便立即起身前去。

明月在街上看著一對恩愛情侶入了神,結果被路過的人撞上,凱爾比、雲伺立即上前去扶,李謙也及時沖了上來攔住雲伺的手,結果明月被重重的撞在了地上。

被罰在府中禁閉的凌王李詢,終於忍不住,不忍坐以待斃的他,決定讓依附的他的大臣們跟皇上舉薦讓他去剿滅叛軍立功。皇上同意,並授予軍權。李謙不忍留明月一人在宮中,決定把軍功讓給李詢。李詢臨走前去看了喬慧心,囑咐她等自己回來,千萬不要再做啥事。喬慧心一心只想著李謙,對李詢即將去遠征的事漠不關心。

晚上,明月坐在庭院中盪鞦韆,雲伺前來。雲伺主動幫明月搖鞦韆,還稱自己幫她搭過鞦韆。明月不解,在明月的印象中只有坦麗和二哥陪她當過鞦韆。雲伺看到明月手上的祝心鈴,仿佛知道明月是被催眠失憶了,他企圖再喚起明月的記憶,甚至想親吻她。可明月推開了他,稱兩人只是兄弟,雲伺不敢相信明月會說這樣的話,他激動的抱著明月希望她好好想想。這時,李謙出現了,他一把推開雲伺,並將明月帶回了府內。吃醋的李謙再也無法一人入睡,他抱住明月走進了寢室。

下一集(第 13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