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5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李謙夢遊跑到李明月房間 李明月打傷李謙被罰抄經書

金玉看李謙過來,拿著一些大補的藥給他,覺得大婚之後得好好滋補,李謙覺得莫名其妙,把藥放到了桌上,司空真讓他不要辜負金玉的一番苦心。金玉十分好奇大婚之後的感受,聽到他沒有什麼感覺後,猜測是因為整日習武經常鍛鍊,才沒有那些腰酸背痛的感受。李謙讓他們趕緊住口,表示並沒有同床,金玉之後覺得他這是浪費大好時光,把藥又拿了回去。

李明月抱怨腰酸背痛,覺得成親比睡覺還累,坦麗聽到後誤會了他們,想像著等自己大婚的時候的模樣,李明月反應過來解釋她和王爺並沒有同床,是因為椅子太硬了,才會全身腰酸背痛的。李謙在睡夢中能到一場大火,驚醒後的他發現手中緊握著李明月,他們兩人還躺在一起,小心翼翼地鬆開她的手準備起身。李謙起身的時候不小心弄出聲響,李明月驚醒後急忙大聲感人抓賊,機智的李謙跑出房間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李明月看王爺的衣著後,覺得他實在是奇怪,決定要查清真相。

李明月不相信房間裡沒有進賊,進來房間把裡面搜了個遍,發現並沒有少東西,只發現一條腰帶。李謙查看書籍尋找夢遊的原因,看到金玉來了之後,小心翼翼地藏起來,被他立馬發現拿起來,金玉看到康樂公主後,心虛地躲著他,質問關於感情的事情。司空真前來解圍帶走李謙,把他們兩人單獨留在一起,李謙覺得自己的夢遊行為十分奇怪,而且還不能控制自己,覺得實在是太頭疼了,司空真建議他可以借著夢遊症來探索未知的事情。

李謙突然從陌生的地方醒來,發現自己穿著怪異的衣服,吃被人喊著叫阿爹,慌張地看著他們吃東西,沒想到醒來後發現這是一場夢,而且還睡在李明月的身邊。李明月醒來看到後,急忙把他踢下床趕出去,讓坦麗在日落之前備齊黃豆和大網,在房間裡布置好陷井,等著王爺落網將他抓住。為了不讓自己再夢遊跑去李明月那裡,讓雀硯把自己藏起來,並且把門口的封起來,一大早府中的婢女和侍衛聚集在一起打賭。李謙醒來後發現自己在李明月的房間,準備起身的時候看著李明月的臉,忍不住動心,等她醒來把王爺打傷。

明月因為打傷李謙在家裡被罰抄經,康樂公主特地前來向她討教閨房之事,然而她是個有個性的女子,覺得圓房生子都不應該聽別人的,應該自己做主。李謙拿著酒來和好友喝酒,得知他們還未圓房後,忍不住調侃起李謙,然而司空真覺得只有明月才可以解開他失憶的心結,否則不會三番五次出現在她身邊,勸他清醒地面對這件事情。喬慧心開看望李明月,還特地選了一些精美的料子送給她,表示可以幫她抄經書,李明月感謝幫自己抄書,讓她來府中做客。

下一集(第 6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