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29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明月隻身到雲伺營中被囚禁,司徒真重傷被救回公主府

司徒真和明月聊到自己的身世,自己的父親為國捐軀,一家老小也被逆賊報復,從小離家的的司徒真回到家時,家裡人便都已逝去,至於自己的朋友,大都是些酒肉朋友。至於李謙,司徒真是在明月出現前唯一懂李謙的人,至於明月和李謙這種和親能取得圓滿結局的,自古以來少之又少,自己是真心祝福他們,不久後附近路過了一隊兵馬,兩人就此告別,在逃跑時身受重傷的司徒真得找地方修養,明月只能自己一人前往雲伺營中。

喬慧心也打算跟著凌王李詢一起出征汐月,她說想看李謙生不如死,被她踩在腳下的樣子,凌王也欣然應允。

李明月隻身一人即將穿過國界到達汐月,逃離的李謙也越過了國界逃離了汐月,明月一心想著要救出被擄的李謙,而李謙一心想要實現自己對明月許下的安全回到北宣的承若,兩人錯身而過。李明月來到雲伺帳中,雲伺見到明月心中大喜,將自己準備的滿含他們兩人回憶的東西都拿給了明月看,想喚起明月的回憶和兩人的感情,但是明月心裡只惦記著李謙和凱爾比的安危。她坦白告訴雲伺,李謙就是自己的歸宿,她和雲伺之間的感情已經時過境遷,物是人非了,今已經明白“有情人未必白首”這句話,但是雲伺一直痴痴不肯認命。

眼見雲伺不肯放手,明月採取了緩兵之計,假意答應了雲伺和他成親,但是想見見自己的二哥凱爾比,雲伺遂帶明月來見凱爾比,明月想和凱爾比串通一起催眠雲伺,但是被他識破。

雲伺威脅他給明月催眠,凱爾比對明月實行了催眠,讓她記憶只到離開汐月之前。明月醒來之後假裝自己失憶配合凱爾比演戲,雲伺心中也是將信將疑,多次試探明月明月都沒有露出馬腳,雲伺想要用同房來試探明月,明月終於露出馬腳。雲伺一怒之下將明月鎖在房中,準備把她關到婚禮禮成後。

康樂公主和金玉兩人在擔心司徒真的安危,金玉想到一點,來到青樓找到了司徒真,他們將身受重傷的司徒真帶回了公主府,兩人沒法叫太醫,只能自己胡亂找些藥來,兩人爭著幫司徒真包紮。

下一集(第 30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