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13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雲伺發現明月失憶 李謙想盡辦法阻止雲伺

李謙將明月抱在床上,隨後自己也寬衣上床,還貼心的幫明月檢查傷口,這突然的舉動讓李明月有點受寵若驚,明明她記得李謙只是把自己當成一顆棋子。李謙一本正經的解釋那晚她醉酒後對自己做的事情,隨後還主動的吻上了明月,想告訴她這就是她那天做的事。明月沒有推開李謙,但她卻完全不記得了,不敢多想的她以為這是李謙被催眠所致。隨後兩人各自睡去。

雲伺幫明月在城郊買下一馬場,想帶著明月去騎馬,李謙稱要去給皇上請安,將要出府的明月給拉了回來。雲伺看明月在私下也稱自己為兄弟的行為十分疑惑,他不懂明月為何會如此疏遠自己,於是去找了凱爾比質問,凱爾比不承認他和明月曾經的感情,並警告他不要再去打擾明月。不甘心的雲伺決定自己去查清楚事情真相。

皇上對李謙和明月突然的來請午安十分驚訝,李謙在皇上面前對明月體貼備至,皇上和淑妃便乘勢催子,還送上助孕藥才。李謙開心的接下,明月卻是十分無語。兩人從皇宮出來便碰到了門外的雲伺,雲伺想盡辦法邀約明月出去遊玩,卻都被李謙一一拒絕,李謙甚至還慌稱司空真生病了,要明月前去探望。

晚上,明月實在是喝不下滿滿的三碗助孕藥,況且也不可能憑空生育呀,正在抱怨之時,李謙前來,他主動寬衣上床,明月卻不肯答應了,她要李謙給自己解釋為何總是阻止自己和雲伺在一起玩,看李謙不肯解釋便賭氣的去了坦麗房間睡覺。於是李謙便留在了明月房間安寢。半夜,他一如既往的夢遊,把枕頭當作娃娃抱在懷裡,甚至喝下了明月熬的三碗助孕藥,做出一副懷孕的樣子在房間走來走去。

第二天,明月讓膳房準備了補湯和李謙前去看望司空真,雲伺突然從旁邊出現,稱自己帶來汐月的靈藥,死皮賴臉的要跟著一同前去,李謙無奈至極。隨後三人一同前往。司空真這邊正在庭院裡看書,明月便跑了上來,囑咐他多休息,司空真正納悶,李謙卻對他不停使眼色,司空真瞬間明白裝起病來。

明月和雲伺十分熱情的讓司空真既喝湯又吃藥的,宋金玉突然前來,抱怨和司空真約好了去聽戲曲卻遲遲不來。司空真和李謙面露難堪之色,明月和雲伺才明白了這一切都是他們二人在演戲。明月生氣的站了起來,李謙坦誠自己這么做就是不想她和雲伺在一起玩,司空真也幫著李謙說話,明月情緒慢慢緩和了下來,便跑到了膳房幫大家做點心。

雲伺來到膳房試圖勾起明月對他的回憶,誰知卻被明月推搡了出來。明月將北宣的藥材和汐月的畜肉全部加在一起做了一道很奇怪的點心,司空真和宋金玉聽後連連搖頭,唯獨雲伺和李謙吃了起來,李謙得知明月是因為自己不喜吃甜才這樣做,便開心的一連吃下好幾個,還當眾親密的牽起明月的手,雲伺卻在一旁握緊了拳頭。

天空下著大雨,雲伺心中悲憤無比,他對著大雨喝酒,腦海中全是明月對他說過的話,他囔囔自語,為何明月記得所有的事情,卻唯獨忘了自己,他可是明月的心上人呀!他心碎的摔去手中酒杯,難過的他卻突然想到祝心鈴和催眠,難道明月的失憶也和催眠有關嗎?

下一集(第 14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