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23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李謙自責母親因自己而死 明月在籌糧途中險遇害

李謙李明月到宮中找公公們查閱當年服侍鄭妃的人,可公公們稱當年的人早已沒了,唯有一位公公在臨走前匆忙交給明月一張紙條,告訴她這時唯一活下來的人。明月打開紙條寫著掖庭鄧嬤嬤。

鄧嬤嬤這邊被宮女欺負,還被強迫喝下毒藥,明月和李謙及時趕到,才救下了她。鄧嬤嬤看著李謙,心中無限感慨,她把鄭妃的手帕交給李謙,這是鄭妃當年被關在永泰庵時思念李謙繡下的蝴蝶。她還告訴李謙,鄭妃是被人冤枉的,因當年鄭妃讓人給齊妃送去安胎藥,結果齊妃喝完後就身中劇毒,一屍兩命,隨後皇帝便將鄭妃打入了永泰庵,過後不久,永泰庵突然失火,鄭妃便被燒死在了裡面。李謙覺得事情很蹊蹺,好好的怎會突然著火,鄧嬤嬤回憶當時答道是有人在近處燃放煙花導致。李謙想到催眠中的那場大火,難過的險些站不住腳。

李謙提著祭品來到被燒毀的永泰庵,對著屋子跪下磕了三個響頭,他此此時悲痛的心情,讓一旁的明月十分擔憂。李詢這邊向皇帝請求將喬慧心許配給自己,皇上想到喬玄身為重臣竟然連家中藏有叛軍餘黨都不知的事十分生氣,不肯答應,最終在淑妃的請求下才圓了李詢的心愿。

李謙和明月前來拜見皇上,李謙主動坦誠自己去祭奠了母妃,並替明月承擔了一切罪行,甚至願意交出兵權,皇上氣的大發雷霆,當即就讓手下把李謙拖下去仗責。晚上,李謙把自己關在房中,他內心十分自責,若不是自己去永泰庵放煙花,母親也不會喪生,他悲痛無比,就連明月前來也不想見。

凌王這邊和喬慧心大婚,他自知喬慧心喜歡人不是自己,於是獨自一人靜靜喝酒也不強求於她。喬慧心主動走向凌王,她稱自己心中從此對李謙只有恨沒有愛,既然嫁給了他,便是他的人。凌王覺得他們是同一類人,都是愛而不得,但就算是這樣,只要她能在自己的身旁,在自己的懷裡,哪怕是成為不了她的愛,能成為她的習慣也好。喬慧心隱隱感動,主動幫李詢褪去衣服,兩人親吻在一起成為了真正的夫妻。

第五澄著急的在屋外喊著李謙,李謙卻始終不開門。在李明月的詢問下,第五澄告訴她運往災區青州的糧食被山匪劫走了,若事情傳到皇上耳中王爺有可能會擔上瀆職之罪,時間只剩下五日。明月覺得當下之計是先籌到糧食。

明月拜託富商們籌來糧食,結果發現富商們只運來幾包糧食,而且還摻了穀皮,明月十分生氣,決定另尋辦法。明月將手頭上籌備到的糧食運回府里,不顧勞累和下人們一起推送。李謙依然將自己鎖在房中一蹶不振,司真空前來將他痛罵一番,並認為他這位是在折磨明月。李謙聽到明月便清楚過來,前去找她。

第五澄和明月這邊在半途上遇到一幫土匪,那群人拿著刀兇狠的砍殺過來,一瞬間眾人便廝殺了起來,李謙也趕來了,將差點被殺的明月救了下來。很快土匪都被一一殺光。李謙認為這樣籌糧不是辦法,決定查出幕後劫糧的人。於是讓第五澄假扮成富商去城中打聽能夠在短期內收到大量糧食的地方,假意高價收購,從而引出賊寇。

下一集(第 24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