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36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李明月甦醒 幸福一如既往的蔓延

>北宣的風,開始肆虐的颳起,寒冬的季節,讓人格外的冷。李明月還是沒有醒。李謙日日趴在她的床前,這一日,他突然進入夢境,夢境中,李明月滿頭白髮坐於鞦韆上,自稱已經等他很久了。李謙想要將她帶出去,李明月卻要把他留下來。二人一起奔跑,看著大雪漫天落下來,抄手遊廊里風鈴響動。

李謙保持著冷靜,在旁勸解著明月,告訴她過往的點滴以及她離開後自己的痛苦,李明月開始動容,與李謙深情的吻在一起,而她的頭髮也變回了烏黑。

夢結束後,李明月醒了過來,叫醒了趴在她床前睡去的李謙,李謙驚喜萬分,與明月深吻在一起。明月告訴李謙自己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李謙將明月緊緊的擁入懷中,並命令她從此以後不準離開自己視線半步,明月答應他,稱以後再也不想離開王爺,還有坦麗和康樂。

宋金玉發現最近康主不怎么理會自己了,從雀硯那裡得知康樂公主最近在忙著備嫁的事情,宋金玉立刻就急了,他跑到皇上的御書房,請求皇上不要答應東嶽國的和親,皇上聽的雲裡霧裡,並將他訓斥一頓。宋金玉跌跌撞撞從御書房跑出來,看到康樂在一旁哈哈大笑,才知道自己被她和司空真聯合著算了一局。

李謙這邊和明月恢復了往常的恩愛生活,而他也迷上了催眠術,逢人就練催眠,使得眾人紛紛躲著他走,司真空和宋金玉為了應付他,都假裝成被催眠了的樣子。李謙還對明月用起了催眠,催眠她只愛他一人,要她倒入自己的懷裡,吻自己,雖然並沒有將明月催眠到,但她還是笑呵呵的倒在李謙懷裡,兩人深情的擁吻在一起。

下一集(第 36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