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33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李珣想停止一切 可喬慧心執迷不悟

李明月喬慧心和李珣捆走後,被綁在廳內一個大柱子上,喬慧心看到她這幅模樣不禁得意的笑出聲來,她拿出劍指著李明月,李明月抖機靈認慫,喬慧心不明白李謙為何會喜歡這樣的人,明月故意譏諷她,自己是用催眠術把他迷得團團轉,夜夜和自己纏綿,喬慧心氣的轉頭離開。

明月趁機給自己解綁繩子,這時李珣又來到了她這裡,李珣稱這一切都怪李明月,明月覺得好笑,諷他兩人得不到的喜歡的人,就全來怪自己,李珣被她激怒了,一把掐起她的脖子,憤怒的告訴她自己是一步一步被逼走上今天的路的,明月感覺到他在害怕便悄悄拿出祝心鈴催眠他。夢境中,出現了李珣和李謙小時候交好打鬧的場面,還有李珣與喬慧心初識的場面,他何嘗不懷念從前,懷念那時羞澀笑容的喬慧心,懷念那種純粹兄弟情。

李詢痛苦,稱自己只想要慧心。李明月放下祝心鈴,李詢甦醒,痛斥李明月催眠他。可是李明月冷靜告訴他,如果他的愛是無限縱容,那便是親手將喬慧心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痴心本無錯,縱容卻要不得。喬慧心只是在利用他的身份來滿足她的報復心。喬慧心執念殺掉李謙,不過是因為借報仇宣洩自己得不到的不甘。若李謙真的死了,喬慧心也無法活下去,她的愛已經變質了,甚至不是恨,而是毀滅。毀了李謙,毀了她自己,毀了他們之間岌岌可危的夫妻情面。可是李謙還是說著那句:他愛慧心,他沒有其他選擇。

李明月告訴他,愛一人不是縱容,現在只有他能避免喬慧心走入萬丈深淵。李詢淚流了下來,應了一聲好,稱自己來中止這一切。李詢進城時,被守衛發現,司空真營救了他,二人躲到偏僻巷子,突然飛來一隻飛箭,箭上綁著信,李詢約他巳時於城外落梅亭相見。

李謙準時赴約,李詢看到他便和他對打起來。二人劍同時指向對方。李詢先扔下劍,告訴他,自己深知自己罪孽深重,前來是為告訴李謙李明月的下落。愛恨情仇無論多么刻骨銘心,也不過是歲月里的黃粱一夢。他願意承擔所有罪過,只求李謙能過放過慧心。李謙稱他又是何苦,李詢表示他知道喬慧心嫁給他是為利用他,但他願意為她做一切事情。李謙答應李詢,只要李明月沒事,就放喬慧心一命。李詢便告知李謙,李明月藏在喬府里。李詢又請求李謙一事,讓他去見慧心最後一面。

李珣問李謙為何會選擇李明月,倘若他對喬慧心有半點關懷,喬慧心都不會走上今天的道路,李謙告訴他是明月幫自己找回了丟失的自己,這是喬慧心永遠無法給自己的。他已經記起所有的往事,清楚的這條命是李珣救回來的,說完向李珣深深一鞠躬後離去。

李珣來找喬慧心,他告訴喬慧心自己去請罪,願意承擔一切罪責,然後和喬慧心遠走高飛,離開興安城。喬慧心給他倒了一杯熱茶,李珣發現喬慧心已在茶中下了藥,喬慧心還是不願放下,所有背叛過她的人她都不會放過,她知道李謙一定會來救李明月。

果然,李謙來到喬家,喬慧心給李謙兩個選擇,要么去親手殺了李明月,要么就是兩人一起死。李謙痴痴的望著李明月,願意一同赴死,決不願獨活,兩人還約定來世再相守相愛,一旁的喬慧心看的更是怒從心來。

下一集(第 34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