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15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李謙拿到解除催眠琴譜 高人蘭姑幫助明月找回記憶

雲伺想要見李明月,卻被李謙擋在門外。雲伺告訴李謙如果不是明月失憶忘了自己,她必不會嫁與他,李謙縱然知道明月是被凱爾比催眠失憶後嫁給的自己,可那又如何,現在明月已經是他的王妃了。雲伺不甘心,他在門外對明月喊話,稱自己一定會想辦法讓她想起自己。

李謙不忍看明月傷心,便把凱爾比邀請到自己宮中談話,他開門見山的說出催眠一事。凱爾比卻裝作聽不懂,想否認此事。李謙不忍看到明月一直被隱瞞在鼓裡,希望凱爾比能坦誠相待,將解除催眠的方法告知他。還表示,他能接受明月的全部,包括過去。凱爾比問李謙,如果明月恢復記憶,要回汐月呢?李謙也稱,自己會尊重明月的選擇,即便兩國的姻親就此完結。他會承擔全部責任,並全力守護兩國的關係。李謙接著便舉掌立誓,今日所允之事如有違背,他日便死於刀劍之下。

見此,凱爾比終於拿出隨身攜帶秘籍,此秘籍中記載一曲譜,奏出此曲,便可喚醒因催眠失去的記憶。但還有一問題,此曲譜難度極高,無人可奏,在汐月也尚無先例。為了明月,李謙也決定一試。

司空真帶著李謙和明月一同去深山尋高人蘭姑彈琴,不放心的雲伺也尾隨其後跟了過去。蘭姑是隱居在深山的女子,性格高傲的她並沒有答應李謙的請求,李謙只好單獨與她談話。蘭姑以毒酒測試李謙,沒想到李謙想也沒想就喝了下去,看到如此真心的李謙,蘭姑終於答應了他。蘭姑將明月帶到裡屋。雲伺對明月即將恢復記憶十分開心,他勢在必得明月在恢復記憶後會跟隨自己回汐月,屆時他希望李謙能夠履行承諾。

回到皇宮的李謙,心不在焉,就連下棋都連連輸給司空真,司空真幾人也都看在眼裡,對李謙打趣一番,可李謙卻死鴨子嘴硬不肯承認,司空真只好假裝自己要去琴府看明月。李謙立即讓第五澄趕緊多準備些衣物給明月送去。

康樂公主因明月失憶的事情十分感傷,她害怕自己有天也會失憶而忘記自己愛的人,宋金玉附和她如果自己忘了怡紅院的那些姑娘確實會很難過,結果康樂公主聽的更是生氣起來。

明月在琴譜的作用下,慢慢想起了和雲伺的往事,可她並沒有很開心,蘭姑看出了她的逃避,明月卻不肯承認,她反說起了蘭姑,蘭姑從未飲酒,可今日卻醉了一整天。蘭姑拿出一張書信,那是她心上人朱放贈與她的情書,今天正是她與朱房分開的日子。明月鼓勵蘭姑前去尋愛,同時決定以身作則學會琴譜,證明給蘭姑看自己不是一個會退縮之人。

下一集(第 16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