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34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李珣為救李謙而死 喬慧心終於認輸

<李珣從踏上醒來,看到自己身上的傷,他掙扎的起來,撿起地上的一頁紙信。是喬慧心留給他的,信上寫著要他進宮告訴皇上,勾結雲伺綁架凱爾比一事是她所為,而身上的傷也是被她所害,這樣的一來,他就有可能保住一命。李珣擔心喬慧心要和李謙玉石俱焚,想要去找她。

李謙這邊和明月兩兩相望,決定一同赴死,李明月不忍心,趁李謙不注意對他催眠,要他殺了自己,李謙奮力和催眠術做著鬥爭,最後一刀劈了祝心鈴,隨後倒在了地上,李明月立刻衝上去抱住李謙。喬慧心怒了,她怒吼著用劍對著李明月,並衝過去刺中了李明月,李謙大喊著李明月。喬慧心看到受傷的李明月非常滿意,就算得不到李謙的愛,讓他恨自己也好,李謙讓她別做夢了,自己永遠只會愛李明月一人,喬慧心不肯相信自己為他做了那么多,他卻還是不能給自己一點愛,氣憤的拿著劍沖了上去,這時,李珣出現替李謙擋了下來,劍穿過李珣的身子,鮮血瞬間滴落出來。

喬慧心不明白李珣為何要救李謙,李珣稱自己是為了救她,他不想看到喬慧心變得如此,他非常心疼如今的喬慧心,喬慧心冷笑不需要他的心疼,怒吼著他不懂自己的恨。李珣怎會不懂,這種愛而不得的心沒有人比他更透徹,只是他感到愧疚,愧疚沒有讓喬慧心愛上自己,倘若她真的殺了李謙,那就真的沒有回頭路了,唯有自己才能將她從泥潭中拉出來。說完,李珣把身上的劍拔了出來,喬慧心難過的大哭,不準他死,李珣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喬慧心可以好好的活下去,不要有任何的愧疚和感動。

李珣僅存一口氣息,他叫了一聲李謙,希望他不要忘了答應自己的事情,李謙稱自己決不食言。李珣虛弱的對喬慧心說了最後一句話,告訴她自己先走了,喬慧心奔潰大哭,緊緊的抱著李珣。這時,第五澄帶著兵救援來遲,他向李謙請罪,李謙告訴他凌王因救自己而死,讓第五澄準備棺木,帶回宮中給皇上報喪。

李謙抱著李明月走出去,喬慧心終於認輸。

下一集(第 35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