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20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李謙與明月終於同房 兩人互送定情禮物

李謙將抓到叛軍一事稟告給了皇帝,但是他卻隱瞞了事情與喬玄有關,稱喬玄被叛軍所殺,為此保住了喬家一族。喬慧心守在父親的靈堂前,一時之間無法從悲痛中走出來,李詢一直陪在她的身邊,她此刻才明白人間不值得,情愛更是荒唐,她發誓要讓李謙血債血償。

李明月坦麗正在庭院聊天,卻闖入一幫土匪,這幫土匪指明要殺李謙,沒看到李謙被將明月挾持了起來,明月心中想著還未與李謙同房,就要死於當下,正在暗自叫慘之時,李謙拿著劍從外面飛進來,輕鬆幾招便將土匪們打倒在地。隨後這群土匪被明月用汐月的方法捆綁了起來,李謙覺得納悶,這幫土匪顯然是趁第五澄外出來宮中刺殺他的。

李明月在房中沐浴,李謙便悄悄在站在了身後,明月以為是坦麗,自言自語的說著李謙愛上自己的話,誰知發現是真的李謙後便嚇了一跳。李謙幫明月擦拭額頭的傷口,明月以為李謙要親吻自己便湊了山去,李謙嘴角邪魅一笑後將明月抱起往床上走去。兩人躺在床上,可是誰也不敢吭聲,一動不敢動。最終兩人中越鼓起勇氣,胡亂擁抱一番,在嘗試中,兩人終於成為真正的夫妻。

隔天一早,兩人甜蜜的醒來,李謙告訴明月自己有夢遊的症狀,沒想到明月卻道很可愛,這正是被催眠的後遺症,但並無大礙。明月向李謙要定情信物,李謙才知道是自己失誤,他答應明月會去準備,李謙微微一笑,目前最重要的是給明月另一個信物,於是兩人又纏綿在一起。

康樂公主前來看明月,明月在無暇顧及她,在認真的捏著泥巴做人偶,她告訴康樂公主自己要親自給她九哥做一個定情信物。康樂看明月臉色紅潤,眉眼帶笑便明白了一切,於是想打趣她,但都被一旁單純的坦麗轉開了話題。

宋金玉和司空看也來打聽李謙昨晚的大好春光,李謙靦腆的告訴他們明月好像受傷了,第五澄忙說自己有金創藥,宋金玉笑的在地上打滾。原來第五澄並沒有明白李謙的話意。宋金玉看到李謙隱隱的腰痛,於是又對他大笑一番,李謙因要準備給明月的定情信物便先離開了。司空真一言戳破宋金玉的花花公子模樣,宋金玉總是稱自己在男女之事上非常有經驗,其實他都只在等康樂一人。

李謙送明月一隻紅寶石珠釵,這是他母妃留給他的,價值幾座城池,明月沒想到李謙會送如此貴重的禮物給自己,看到自己捏的泥娃娃便羞澀的拿不出手。還是在李謙強搶下才拿出來,是一對泥娃娃,分別是李謙和明月自己,李謙甚是開心,稱雙方都要每天帶著放在身上,隨後又霸道的將明月抱上了床,一夜春宵。

隔天,李謙早早醒來,想拉明月一起去晨練,誰知明月睡的非常沉,怎么都拉不動。李謙只好將明月拖下床,明月迷迷糊糊的醒來,隨手抓過床上的零食就往嘴裡吃,李謙這才發現床底下到處放滿了吃的,而且房間亂七八糟,有潔癖的他頓時懵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