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21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明月和李謙實行輪班當家 李謙在被催眠中回憶起母妃

李謙看到明月不好好收拾房間,有潔癖的他頓時非常生氣,還將李明月藏在房間各個角落的蜜餞和乾果收了起來。明月心中生氣,但也主動跟李謙認錯,並答應他以後會好好收拾。李謙把一大推書籍拿到明月手上,讓她多學習北宣的知識,卻突然發現自己最寶貝的摺扇不見了。明月想到那把摺扇被自己拿到膳房去助火用了,便弱弱的告訴李謙,李謙知道後,忍著怒火去膳房到處查找,可找到的時候已經是被火損壞的差不多了。要知道那把摺扇是一位大師的遺作,非常珍貴。李謙頓時火冒三丈將李明月大罵一頓,李明月想到自己被沒收的蜜餞不敢示弱的與他爭執起來。

李謙覺得兩國的習慣不同,兩人這樣的相處方式必不是長久之計,便跟明月溝通。李明月提出實行輪班當家制度,輪到誰當家就按照誰的規矩來,對方的行為都必須經過當家的允許才可,誰若是不守規則,當家的便可以隨意懲罰。李謙答應了她,李明月立即開心的寫下制度,還趁其不注意讓李謙在制度上按下了手印。

今天是李謙當家,李謙早早的將一隻公雞放到了明月房間叫她起床,一副居高臨下的模樣讓明月整理好房間,還不準她躺著吃食,李明月恨得牙痒痒。李謙拿出李太白的詩詞給明月閱讀,生氣她就是不懂這些才會燒了自己的摺扇。明月並不劣跡詩詞含義,對著李謙一番曲解,李謙無奈的搖頭,命令明月在一個時辰之內背誦出全詩,否者別用早膳了。

明月想到用畫來增加自己的記憶,結果在李謙考驗的時候還是背誦的顛三倒四。李謙嚴肅的把她一番,明月來了脾氣不背了,可為了早膳,又乖乖的妥協了。

晚上,李明月躺在床上,一個人占了大半個床,還一副氣鼓鼓的樣子。李謙譏諷她躺屍,李明月表示自己四肢酸痛,移不動身體,請李謙移步書房休息。哪知李謙翻身就壓在了李明月身上,嘲笑她是不想挪,故意撩撥自己。李明月氣得推開了他,表示子時一過,資王府就是自己當家。明日禁止早起,如果明日她被什麼聲音吵醒,無論是否由李謙發出,都將重罰。並且她還沒有起來,他也不能離床。李謙當即就反駁李明月,後日如果背不出將進酒,他也勢必重罰她。

隔天一早,李謙早早的醒來,卻又不敢動彈,只得陪著明月醒來。明月醒來一臉得意,讓坦麗端來食物在榻上吃食,還讓李謙嘬她的手指,李謙生無可戀,但為了執行當家制度,還是一一照做了。李明月讓李謙穿上雀硯的衣服,然後帶著李謙去宮外吃混沌。李謙嫌棄攤販上的食物髒不肯吃,明月卻故意誘惑他,李謙餓的直咽口水,最終還是忍不住吃了一口,卻發現是人間美味,三兩下就吃完了一晚。

明月告訴李謙市井攤販上的碗越髒,剩下的食物越少就生意越好,生意好就代表好吃,李謙感嘆明月詩詞歌賦詞一竅不通,卻對市井本領十分在行,他道如果有天自己的運氣不奏效了,希望明月能用上她的市井本領。李明月聽的沾沾自喜,拍拍胸膛攬了下來。

兩人回到宮中,天色已暗,李謙睏乏的躺在榻上。明月淘氣的看著李謙,若不是當時父親要為她和親,這么不相像的兩人怎么會幹柴烈火的躺在一起。李謙聽後溫柔的親吻明月,兩人抱著睡去。

隔天,是李謙當家,他湊到耳邊叫明月起床,並稱如果今日再背誦不出《將進酒》的話便不能用膳,明月聽後立即起床,溫柔的服侍李謙更衣。趁其不備對李謙進行了催眠,要他忘了背誦詩詞這件事。在催眠中李謙記憶回到兒時,那時他母妃坐在他身邊陪他朗誦這首《將進酒》。

下一集(第 22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