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9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明月在圍獵場被刺客追殺 李謙親自為明月吸毒療傷

李謙前來告知李明月去參加圍獵之事,明月開心的以為李謙不生自己的氣了,還興高采烈的拿出自己汐月的騎馬的服飾,這是她最為寶貝的東西。誰知,李謙卻讓第五澄將那服飾沒收了起來,他讓明月規規矩矩的去參加圍獵,不準穿戴跟汐月有關的東西,就連祝心鈴也不準帶去。李明月又氣又委屈。

第五澄看出了李謙都是為了資王妃好,便告知自己從資王妃臉上看出了失望,勸他應該讓王妃開心點。隔日,圍獵場裡,李謙在自己的帳篷內為明月準備了一套圍獵服,這讓明月十分高興,還在李謙面前親自換了起來。李謙緊張的別過頭去,當他看到換完圍獵服的明月時,兩隻眼睛都被吸引了過去,盯著她看了良久。之後兩人一同前往皇上那裡。

皇上邀請汐月一同參與射獵,並當中宣告圍獵最多者重重有賞,明月對賞賜胸有成竹。大家策馬出發,喬慧心卻叫住了李謙,稱有話和他說,李謙只好下馬與她談話。明月這邊追著一隻兔子射擊,殊不知自己也被一幫黑衣刺客當成兔子射中一箭,明月發現不對立即捂著傷逃跑,一幫黑衣人緊跟著追了上去。

喬慧心訴說著對李謙的種種思念,她對兩人的婚姻還抱著幻想,看到李謙仍然無動於衷便直接說出李明月是妖女的事情。李謙聽到她這樣說,再也無法忍,念在舊日情分上,他沒與喬慧心多計較。就在這時,他看到地上遺落著明月的弓箭,頓覺不妙,立刻上馬飛奔出去。

明月身中毒箭再也跑不動,臉色蒼白的躺在一顆樹下,黑衣人立即上前準備刺殺,李謙騎著馬出現,三箭齊發射中刺客。刺客見狀迅速逃跑。李謙心疼的看著明月,將她抱上馬,帶到了一處河邊清理傷口,還親自為她吸毒。明月愧疚自己沒有好好聽話,看到為自己吸毒也染上箭毒的李謙非常心疼。

待到兩人回到營帳時,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喬慧心等在帳篷外,李謙便故意抱起明月往營帳走去。喬慧心看到兩人的恩愛心生難過,她不明白自己為何還要等著這裡,凌王李詢走了過來,貼心的為她披上外套,可她卻冷冷的走開了。

李謙親自為明月處理傷口,看慣了平日裡對自己呼來換去資王突然對自己如此體貼,明月有點不適應。圍獵環境不比宮中,資王無法與明月分房睡,晚上兩人便睡在了一起。睡夢中李謙主動握著明月的手,明月看著身旁的李謙,從未覺得如此好看過,她不懂自己為何會有如此想法,認為是一定是毒藥將自己變得神志不清。

下一集(第 10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