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10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李謙開始對明月動心 喬慧心質疑明月下毒

清晨,明月從睡夢中醒來,她看著身旁的李謙,忍不住想湊上去親一口,這時,李謙也好醒來了,明月又裝作睡著模樣。明月皺著眉,期待李謙能夠親自己一下,誰知李謙卻以為她在做噩夢,不停的搖醒她,明月十分無語的醒來。

兩人洗漱完畢,穿好圍獵服再次出發,不同昨日的是,李謙這次命令明月不準離開自己身邊半步,還牽起了她的手走路圍獵路上。李明月問李謙為何不將刺客的事情告訴皇上,李謙卻道如果皇上得知了有刺客,定會取消圍獵,而刺客也會取消行動,自己就無法抓住兇手了。

凌王李詢看李謙並未上報刺客,且第五澄也未跟隨,便明白了李謙想法,於是偷偷會見刺客,讓他們取消行動,並決定用被李謙殺害的刺客來做文章。這一切談話被喬慧心聽見了。喬慧心對凌王傷害明月的事情不想多管,但要求他必須答應自己不傷害李謙,否則便將所見之事告訴皇上,凌王自知不會傷害慧心半分,只好答應她。

圍獵即將結束,皇上對凌王和資王的表現十分滿意。這時,房將軍來報稱在林子中看見刺客屍體,皇上便把凌王叫到了營帳內談話。凌王想以此誣陷李謙,誰知皇上卻大為惱怒。原來昨晚李謙將刺客的事情偷偷稟報給了皇上,同時還擔心凌王的安危,為了引出刺客,他安排第五澄保護皇上。皇上大罵凌王手足相殘,這是他最見不得的事情。李詢想陷害李謙不成,反被皇上懲罰閉門思過,心中對李謙的恨更是增加了幾分。

眾人收拾好回皇宮。王府內,坦麗雀硯等人早已等候在門口,下馬車的時候,李謙親自扶著明月肩膀走路,眾人驚訝的面面相窺,臨走前,李謙對明月囑咐一番,明月甜蜜的像只小白兔一樣,通通答應了他。

坦麗和雀硯八卦的圍著第五澄問明事情經過,第五澄便一五一十的把這次圍獵的事情說了出來,包括資王和王妃同床的事情。一傳十,十傳百,很快整個資王府的人都知道了。司空真宋金玉也來打趣李謙,李謙尷尬的謊稱自己是迫不得已,他不敢面對自己的內心,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和明月的催眠有關,並非真心。司空真卻不這么認為,他覺得動情了便是動情了,不分真假。

明月這邊也被康樂公主和坦麗纏著問是非。為了感謝李謙對自己的所做的一切,明月覺得親自煲湯給李謙送過去。喬慧心前來宮中看李謙,從雀硯那裡得知明月關在膳房內給李謙熬湯,便立馬前去。明月在膳房內忙了一下午,正滿懷欣喜的端出去時,被喬慧心前來質疑下毒打翻在地。明月十分氣憤的殘餘的湯拾起喝了一口後離去。隨後又去膳房內重新燒火熬湯,坦麗看在眼裡十分心疼。

明月將再次熬好的湯端去給李謙,卻在李謙的房門外聽到他和司空真的談話,李謙稱不管對明月是否動心,他目前最重要的是恢復記憶對付李詢,而明月只是他的一顆棋子。明月聽到這些對話,傻傻的楞在了門口。

下一集(第 11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