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8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李明月催眠李謙和自己相約 喬慧心得知李明月會妖術

李謙第五澄在房裡討論為何李明月會知道自己愛好吃白玉桂花糕的事情,猜測李明月是給自己用了催眠術,第五澄覺得資王妃是一片好意。李謙不懂為何自己會鍾愛這樣的甜點,正吃著,李明月便過來找他。第五澄趕緊藏起桂花糕帶來出去。

李明月假借藥敷頭上的傷,又趁機對李謙用了催眠術,她邀請李謙明日在王府門口邀一位身穿棗紅色衣裝的姑娘前往興安集市,當她拿出桃花手帕時,他便會牽起那名女子的手,並要在小吃攤給自己買一份吃食,親手餵給自己吃。

隔天,明月穿好在催眠中說好的棗紅色衣服,可卻發現桃花手帕不見了,眼看相約的時辰要到了,便匆忙敢去王府門口。卻看到門口喬慧心和自己相同打扮,而李謙正邀她前往集市。李明月忙大叫著弄錯了,沖了過去。李謙便說了同樣的話,也邀明月前往集市,於是三人同往集市。

李明月在心中感嘆喬慧心是她的剋星,過完閒逛中,桃花手帕先被喬慧心買走,李謙差點要牽起喬慧心的手,李明月只好阻攔她們。一對母女擺攤做生意,被幾個歹徒欺負。李明月仗義上前,李謙也出手打敗歹徒,大家都給二人歡呼起來。接著,兩人來到攤子上,等待著飯上來,李謙溫柔款款,李明月正想著要和他接吻,手腕上的鈴鐺卻響了起來。李謙猛的驚醒,怒斥李明月把自己的感情當做玩物,李明月想要道歉,李謙已憤然離去。李明月難過的落下眼淚。站在遠處的慧心知道,李明月是果然會妖術。

回到府中,李明月正感傷時,從第五橙這裡得知李謙喜歡自己做的桂花糕,又歡喜起來。再次做了桂花糕給李謙送來。李謙正在射箭並不理會她,李明月索性站在了靶子前,李謙再次拉弓,擦著李明月的頭髮射了過去。李明月的淚瞬間落下。

晚上,李謙夢遊帶著創傷藥到了白天射箭的靶子前,對著那支箭和靶子一陣敷藥,還心疼的把那支箭帶回了寢室又親又吻放到床上一起睡覺。第二天,雀硯對箭靶子上突然消失的箭十分好奇,而且還被人突然擦上了金創藥。李謙不敢承認是自己所拿,他認為自己會得這種病狀一定是明月搞的鬼。

喬慧心仍在想李謙那日的反常,大王爺到訪,問及李謙的反常,並表示自己有相同的疑慮,且疑慮正是李明月。這正中慧心的心思,慧心便解釋自己懷疑李明月會妖術,大王爺稱李謙被李明月所利用。慧心不肯相信。大王爺明白妖法果然能讓李謙想起以前之事。這時,宮裡邀請大王爺入宮商量圍獵之事,大王爺又生出一計。

隔日,凌王李詢向皇上提議圍獵之時帶上資王妃。並舉薦讓喬慧心隨行,好給資王妃做個陪伴,也不會太過顯眼。李謙自是不答應,但皇上卻同意了,皇上覺得圍獵正好可以讓汐月公主目睹北宣的強大,好踏踏實實呆在資王身邊。

下一集(第 9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