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18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李謙追回明月兩人關係升溫 喬慧心想嫁資王再次遭拒

漫天大雪中,李明月在城郊西亭歇息,正在納悶司空真為何會給自己那錦囊時,李謙策馬趕到。李明月驚訝萬分,激動與李謙抱在一起。李謙紅著眼跟明月道歉,李明月哭著質問李謙不願赴自己的約,使得她孤零零等了好幾個時辰,還害她被別人笑話。一直硬生生把她推給別人,還怪她用催眠術把他催眠……李謙打斷李明月,出聲道歉,表示都是他的錯,是他不懂如何愛人,所以一直故作冷漠。

李明月大喊就是他的錯!當晚明明她選的是他,他卻沒有來。是他棄她於不顧,還說什麼要尊重她的選擇。聽說李明月果真選的是自己後,李謙緊緊抱住了李明月。並解釋了他們之間的誤會,他以為那是一封辭別信,所以才沒有赴約。他一路趕來,終於明白,失去的痛徹心扉,也終於明白愛的感覺。他對明月告白世間所有一切都不如明月,隨後還主動吻了上去。雲伺從後面過來看見,隨後默默地牽著馬離開,也許此時明月選擇了李謙,但在他心中卻並未對李謙妥協。

喬慧心從下人那裡得知,民間在瘋傳資王妃和雲伺暗通款曲之事,擔心資王的她,便決定前去看望。可到了資王府門口卻看到資王和資王妃卿卿我我,心裡十分難過。

喬慧心和凌王李詢前去皇帝和娘娘宮中賞花,皇帝這邊也聽到了民間的傳言,對明月十分不滿,且李謙平叛一事又未成功,更是把罪怪到了明月頭上。喬慧心及時替李謙說話,皇帝看到她知書達理的模樣甚是喜歡,便提出想將她許配給李謙。這時李謙前來,他得知此事後,果斷拒絕了皇上的好意,李詢也不願喬慧心嫁給李謙,便和李謙站了一起,請求皇上給資王妃多些時間適應,皇上只好答應。

喬慧心聽到李謙當眾拒絕自己,難過不已,失魂落魄的離宮,凌王主動追上她,勸她對李謙死心,喬慧心卻怪他剛剛不幫自己說話,現在又何必跑來開導,可誰都知道凌王深愛她,又怎會將她拱手讓人呢?

明月前來找李謙,吃醋的問他進宮為何不帶自己,且喬慧心也進了宮,酸溜溜的問兩人是否去約會了。李謙笑著告訴她心中裝滿了她,其他人再無法進入,而進宮只是因為皇帝聽到了謠言要他去解釋而已。明月聽完嬌羞的笑了起來,還主動吻上李謙的唇。李謙因有傷在身,無法與明月過多親密,對明月說了一番情話後便假借有事離開了,留下一臉氣憤的明月。

李明雲以為李謙不和自己同寢是因為自己留著雲伺贈送的彎刀,於是找到康樂公主一起想辦法。康樂公主卻認為只要心中毫無怪念,留不留彎刀都無所謂,她讓明月不必煩心,自己一會兒便去宋金玉那裡打聽訊息。

李謙也唉聲嘆氣的甚是心煩,他覺得最近明月一直在躲著他,擔心明月是後悔和自己回來了,宋金玉和司空真給他出主意,宋金玉覺得李謙用三兩句話就把明月騙回來了,並未達到明月負氣離開的相應懲罰,他應該給出明月心中最想要到的東西,哪怕是天上的星星,李謙覺得這是無稽之談,宋金玉覺得他是榆木腦袋,無奈的離開。

李謙又請教司空真,司空真道出世間所有女子無非求的是安心,若她不能確定在對方心中無可替代,便會苦惱、冷戰,而明月之所以不理他,是因為心中有難解的心結,若想解開她的心結,就必須與她分享他不被人知的秘密,說著還讓李謙當做女子,自己親自為他示範起來,宋金玉掉頭回來看見兩人親密牽手的模樣,震驚的瞠目結舌。

下一集(第 19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