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25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李謙、明月演戲識奸細,凌王中計雀落節好戲開場

明月吃了裴姝棠的醋,和李謙鬧彆扭,李謙只能將心中的計畫對李明月全盤托出。結婚那晚李謙便知道裴姝棠是凌王派來的,裴姝棠在婚房準備用金剪刀自盡,被李謙攔了下來,原來裴姝棠心中早有他人,是原本她父親手下辦事的柏賞,但是裴姝棠父親和凌王是一夥的,他們拿柏賞的性命為威脅,迫使她嫁入王府充當眼線,暗中破壞他和明月的感情,藉此讓凌王得罪汐月國,王府里除了她和瀅汀以外,還有凌王的另外一名眼線,她願意幫李謙找出這個藏在暗中的人,作為交換她想讓李謙成全她和柏賞,李謙也欣然同意了。

所以李謙和裴姝棠兩人恩愛的樣子只是裝出來的,並不是明月所想的那樣。明月聽了李謙的計策,決定將計就計,兩人先是假裝爭吵,鬧著要讓李謙休了她回汐月,緊接著明月單獨叫來了府上的各個丫鬟,讓她們分別去買砒霜、火藥和迷魂香。買火藥的丫鬟秘密過來向凌王匯報,凌王和慧心聽到此訊息,覺得美人計和離間計生效了,便決定再給李謙加上一把火。

凌王妃將裴姝棠叫到府內,告知她明月要用火藥害她,裴姝棠一聽就知道芙兒是王府內的眼線,假裝特別害怕,瀅汀在邊上說到雖然李明月如此蠻橫,但都未見李謙對她有實質性的懲戒,懷疑他們是在演戲,凌王妃聽後也有所起疑。

李謙和李明月為了打消凌王妃的疑慮,李明月使用催眠術讓李謙當場打了自己。九公主康樂在聽說此事後過來幫明月打抱不平,剛巧過來打探虛實的芙兒也送來了糕點,明月便在不明所以的九公主和芙兒面前假裝提到了火藥的事,說到火藥是給公主做炮仗用的,九公主不明所以的疑問使芙兒知道了明月再演戲,但她卻沒看出這是明月特意做給她看的。芙兒將在明月那裡看到的全部稟報給了凌王妃,這下使她們徹底打消了疑慮,並相信明月將要在雀落節之日用火藥對付李謙和裴姝棠,她們便想借著這個機會剷除李明月。李明月事先來到雀落節的現場,假裝將火藥全部埋在了香爐底下,並故意露出了馬腳,讓早已埋伏在那裡的凌王手下看得一清二楚。

李謙順著計畫將皇上和皇后也請到了雀落節上,就在雀落節現場皇帝要上香之時,收到凌王給的訊息的大臣即可上前稟報火藥之事。

下一集(第 26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