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27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雲伺擄走凱爾比,威脅李謙放棄明月

李謙找到雲伺詢問明月下落,雲伺在李謙面前給了他兩個選擇,要么讓明月隨他走,北宣和明月都會安然無恙,否則他就會設法使北宣和汐月開戰,李謙自然不會讓明月離開他,便放下話來表明自己不會放棄明月,同時也會守護好北宣,不會讓他的計謀得逞,雲伺聽完心中的怒火燒的更盛了。

李謙回到府里,這時明月已經回到府上,他讓明月最近少出門,因為雲伺那副一切盡在掌握中的樣子讓他很不放心,但是隨李謙去找雲伺的汐月國太子凱爾比這時已經找不到人了,李謙趕忙下令令人去找。

深夜時分李謙手下來報,說在城外找到凱爾比的佩刀和坐騎,上面沾滿了鮮血。李謙將隨從留在府上保護明月,自己帶人來到了城外的現場,發現現場和第五澄說的不一樣,這時雲伺和汐月國的護衛都一齊出現,這時李謙便知道了這一切都是雲伺一手安排的,是要嫁禍自己綁架禍害凱爾比。

兩人來到皇上面前爭論,此時的雲伺一心將話題引入到兩國的戰爭上,看得出是有意在威脅皇帝和李謙,皇帝也聽出了其中的意思,雲伺走後側面提醒李謙不能因小失大,是想讓李謙不要為了李明月而將北宣置於危險之地。李謙從雲伺的話中聽出了玄機,懷疑在北宣接應雲伺的應該是喬慧心。喬慧心和雲伺合夥綁架的事情被凌王撞了個正著,凌王勸著想讓喬慧心趕緊回頭免得萬劫不復,喬慧心用凌王害死李謙母親,刺殺李明月的事情來威脅凌王,凌王只好妥協。

李謙回來告訴凱爾比是被人擄走了,但是沒有告訴明月此事與雲伺有關,但是明月心裡也開始懷疑是雲伺。

李謙來找到喬慧心,追問凱爾比的下落,喬慧心藉機羞辱了李謙一番,同時也告訴他一切皆為雲伺所為,讓他放棄李明月保得北宣平安,李謙並不答應便走了。此時心中充滿懷疑的明月也來找雲伺,想讓他交出凱爾比,雲伺告訴明月只要她能隨自己走,所有人都能安然無事。在明月的好言相勸下,雲伺還是一意孤行,說自己現在變得如此偏執卑鄙都是拜他們所賜,李謙和明月兩邊的交涉都以失敗告終。

雲伺給的時限到後,受到雲伺挑釁的皇帝大動肝火,李謙在皇帝面前主動請纓要去和雲伺和談,皇帝心裡也知道此行李謙前去和談必然危險重重,但是苦於沒有其他方法只好答應,隨後皇帝又聽信凌王的建議,將李明月作為重要的人質在宮中軟禁起來,並答應李謙並不對李明月有所怠慢。

下一集(第 28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