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第6集劇情介紹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喬慧心提燈苦等李謙 李明月幫助李謙恢復記憶

喬慧心得知李謙有怪病後,來到大街上特地挑選燈,希望能夠借著這個機會跟他再續前緣,一個人在大街上苦等李謙。喬慧心看到李謙出現後,緊張地詢問他是否還記得關於花燈的故事,李謙表示往事已去,不要再做留念,讓她早點回去。慧心不願意放棄,說出以前相遇發生的事情,李謙聽到她的話後,覺得夢中的幻境確實發生過。慧心把花燈送給王爺,希望能夠為他排憂解難,然而王爺卻將花燈還給了她,毫無留戀地轉身離開。

李明月聽到李謙回府之後,趕緊起來假裝抄經書,李謙看到後一眼便看出來她是找人代抄,李明月氣不過,覺得她的做法正當防衛,跟他提幾個要求。沒想到李謙立馬準許她提的要求,牽起她的手去餵魚,兩人的手不小心碰到一起,眼神里透出慌張的表情。李明月看他不停地餵魚,覺得魚容易撐死,阻止他的行為,李謙借著魚的機會,告訴她自己失去了小時候的記憶,正因為她的到來,讓他一點一點地想起一些事情,希望跟她交換條件,可以通過催眠來找回記憶。

李明月聽到他的經歷後,答應幫助他找回記憶,拿起手中的手鍊進行催眠,李謙在她的催眠之下回到內心最恐懼的地方。李明月看他抖得厲害,急忙喊他醒來,李謙醒來後說自己陷入火場,李詢拖著自己不放,猜測自己失憶和這場大火有關,讓李明月暫且將這件事情保密。宋金玉四處躲著康樂公主和明月,急忙跑來司空府中,沒想到一下子被他們找到,李謙站出來解圍,讓康樂和明月兩人離開。

李明月開心地在房間裡玩起彈弓,沒想到李謙突然出現,直接被彈弓打中頭部腫了一大塊,暈倒沒多久醒來後就離開了她房間,李明月莫名其妙地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司空真和宋金玉看到李謙頭上的大包後,忍不住調侃他哈哈大笑,李謙也覺得很奇怪,猜測是李明月故意捉弄他的,看司空真喊明月親切,好友看他每次說話都帶上明月,覺得他已經喜歡上了他。

李謙覺得自己肯定不可能對李明月心動,表示以後都對她視而不見。李謙特地交代雀硯,讓他告訴府中上下不得提到王妃兩個字,都用咳嗽代替,否則就要罰錢,李明月看到後覺得十分奇怪,懷疑是李謙故意讓府中的人冷落自己。李明月來找李謙算賬,碰到了司空真,之後兩人還在院子裡一起放風箏,李謙雖坐在房裡,但是心思都在他們身上。

李明月玩耍的時候把風箏掛到了樹枝上,拿著梯子準備去拿下來,不小心摔倒被司空真接住,李謙看到後著急地出來,還當面牽住司空真的手離開。李謙讓司空真不要再鬧了,自己沒有必要向他證明不喜歡明月,司空真早已看透了他的心思,讓他不要在逃避自己的心思。李謙睡著後夢遊傻傻地放風箏,另外一邊李明月能到自己被休了,李謙還跟司空真濃情蜜意的。

下一集(第 7 集) 明月照我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嫁給了誰?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坦麗是由誰飾演的?她和誰有感情戲?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黑化了嗎?她為什麼會黑化?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失去記憶是怎么回事?最後恢復記憶了嗎? 明月照我心的結局怎么樣?李明月最後和李謙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詢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的結局怎么樣?她和李謙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喜歡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謙和喬慧心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喜歡雲伺還是李謙?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和雲伺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明月照我心李明月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明月照我心李謙有沒有失去記憶?他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明月照我心喬慧心是由誰扮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李詢為何要向李謙下黑手?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明月照我心雀硯是誰?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明月照我心宋金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