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分集劇情介紹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牧塵無靈力只會畫靈陣,洛璃逃離血神族追殺進入北靈院

九目現世,天邪神即將復生,黑龍為了族群繁衍甘願為虎作倀,收服各方勢力為天邪神所用。傳說唯有一少年能解救蒼生,能令眾生放下恩怨,他身懷三大神族血脈,擅靈陣,御神劍,八部浮屠雷電之身,視敵為螻蟻無人能近方丈之內無人能敵。混沌之戰在即,諸神一一潰敗於天邪神之手,那個少年將以一己之力,守護大千世界,成為唯一立於天地間的大主宰。然而眼前的這個少年牧塵卻天生靈脈被封,處處招人白眼,與傳說中的那個人相差甚遠,面對天地眾生即將面臨的苦難,他將如何才能擔負起這份重任呢。

世間萬物皆有靈力,牧塵空有一腔熱血,奈何靈力全無,處處遭人嫌棄而自怨是否是廢物,除了譚青山和唐芊兒沒人願意與他為伍,牧塵的爹是牧域域主牧鋒,他看到兒子牧塵鬱鬱寡歡,安慰他內心強大重於靈力,況且牧塵具備靈陣天賦,會成為頂級的靈陣師,讓他去北靈院學習以磨練心志,五大院的考核馬上就開始了,讓他好好準備,將靈陣領悟透徹,可牧塵只會畫靈陣卻無法發動,但他願意堅持下去,永不放棄。牧域將領周野與牧鋒溝通是否要告知牧塵他的身世,牧鋒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牧鋒找到北靈院院長莫師,希望他多幫助牧塵,助他儘快成長,對十年前龍淵潭出現的意象耿耿於懷,馬上到了守備龍淵潭的日子,牧鋒將牧塵託付於莫師照顧。

北靈院內,一個憨厚耿直靠譜的青年譚青山跟牧塵耍起了山嶽拳,牧塵輕鬆避過,二人是多年好友,常一起逃課玩耍。不料他們被柳慕白的堂弟柳陽攔截,被二人出言嘲諷柳陽生氣出手傷人,牧塵要他道歉柳陽不屑,嘲諷牧塵是個沒靈力的廢物,此時唐域公主唐芊兒出手幫助牧塵,唐芊兒和柳慕白打小訂了婚約,可芊兒並不承認這一婚約,正當大家吵得不可開交時,莫師出現平定紛爭。此時,莫師收到洛神族族長洛天河的求救,洛神族遭逢劫難,特將孫女洛璃送往北靈院暫避,如今血神族大兵壓境,洛神一族命運系在洛璃一人身上萬望護她周全。

血神族血靈子手下血弒到處追殺神女洛璃,練習靈陣的牧塵設定了一個無需靈力便可發動的靈縛陣能束縛住有靈力之人,牧塵守在一旁等著有人踏入,正當考慮要叫來譚青山過來看看,卻意外困住了洛璃,二人第一次相遇,洛璃舉劍說死也不去血神族,牧塵趕緊解釋說自己不是血神族的。可第一次使用靈縛陣的牧塵不會解陣,無奈之下,洛璃使用了靈力破開靈陣,將牧塵震暈卻遺失了芥子幣,同時也將血弒引來,洛璃將牧塵扶到一旁躲開追殺之人,等到牧塵醒來洛璃已經走了,牧塵很喪氣說靈靈縛陣還是不行,連個姑娘都困不住。

洛璃此次前來北靈境是為了尋找九幽雀,九幽一族是神獸中的佼佼者,於洛神祭上,獻祭九幽雀的精血,便可獲得洛河之靈的認可,如果成功渡劫便可獲得召喚洛河之靈的能力,帶領洛神一族重回巔峰,不再受制於血神族,洛天河給了洛璃一枚芥子幣,它能指引九幽雀的方向。洛靈的靈力已到達神魄級,可也難將九幽雀降服,此時她才發現芥子幣不見了,她反應過來想起一定是牧塵拿走了。血弒趕到知道神女進了北靈院只能作罷。

芊兒姑娘的男人緣很好,不少男子費盡心思為了接近他,牧塵卻一直神不守舍想著洛璃,這時剛好洛璃找到牧塵,向他討要芥子幣。莫師找到柳慕白開玩笑要把院長位置交給他,柳慕白還認真拒絕,莫師問他等到五大院選拔結束要去哪裡,柳慕白還未決定好,被莫師逗弄是在等芊兒吧,另外讓他照顧洛璃。洛璃拔劍一個字一個字說芥子幣的模樣要牧塵讓她搜身,牧塵很是慌張,這時柳慕白過來看到替牧塵解了圍,柳慕白了解了事情的經過覺得這裡面一定有誤會,洛璃瞪了牧塵一眼就走開了,芊兒覺得洛璃這么蠻橫無理是喜歡上他了,芊兒對柳慕白的關切不予理會,牧塵決定幫慕白詢問芊兒對他的心意,柳慕白一聽很高興讓他一定要守信。

夜晚,牧塵輾轉難眠就起來外出尋找芥子幣,不料發現了掉在海邊的芥子幣引來了北暝金紋鷹,它將芥子幣叼走了。洛璃來到牧塵居所尋找芥子幣,譚青山起來以為是牧塵被洛璃定住了,剛好牧塵回來告知她芥子幣被鷹吃了,洛璃不相信他滿屋開始找,無奈的洛璃失望離去。第二天洛璃來到學院學習,牧塵還拚命向她解釋說自己身上真的沒有芥子幣,北靈院老師席師給大家上五大院選拔前的最後一節課,問洛璃何為靈陣要訣,見洛璃答不出牧塵悄悄告訴她,惹得席師很不高興,教授靈雨陣到畫法,牧塵認為靈陣就應該千變萬化無需規則,不屑學習自創畫法,搞得自己灰頭土臉。席師告訴大家十日後會有一次考核,採用兩人組隊積分的方式,考核若不通過,就不用參與五大院的考試,洛璃找到牧塵要和他組隊,牧塵說自己沒有靈力會拖人後腿,洛璃無所謂硬要跟他組隊,牧塵提出條件要跟著柳慕白才可以。

由於白龍帶走了大須彌魔柱,使得投靠天邪神妄圖復興龍族的龍族守護者黑龍至尊無法復活龍蛋。考核准備開始了,每名學生都收到了收集靈力的玉瓶,考核內容需要在秘境內擊殺靈獸後收集靈力帶出秘境,考核即可完成,牧塵告訴洛璃這次考核的靈獸乃是蛇類。

下一集(第 2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