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芊兒慕白攜手隱居,牧塵洛璃分頭行動

文慶軒抓住九幽,想用它的精神脈搏去壓制沐塵。危機時刻,白彤幫助九友叛軍負傷。幸運的是,凡人及時趕到,發現眼前的人並不是真正的騾子。文慶軒在質疑中露出了真身。白彤知道九友還在想著慕晨。她不想她過早地離開和他的關係。久游安慰他好好想想。在海灘上,穆晨慢慢醒來。為了防止再次被徐密大魔柱所傷,他小心翼翼地用手帕包住魔柱,回到了學院。然而,他發現穆林師姐被殺了。他感到非常內疚,認為一切都是他造成的。他暗暗發誓要殺死眾神,為所有受害者報仇。天神質問文慶軒,這次行動以失敗告終。他派她到白馬城去尋找前天白馬城爆發的強大精神力量和一些耳語力量的來源。

錢兒認為,在穆白與劉的戰鬥中,唐朝的主人也暗中幫助了劉青天。穆白雖然表面上不說,但心裡一定有芥末,不會跟她回唐朝。為了和穆白在一起,錢兒建議他可以回到劉國一起生活。沒人會打擾他的。好好生活。穆白同意。兩人回到柳玉身邊時,柳玉已經荒廢不堪,喚起了穆白心中的回憶。晚上,錢兒整理房間,穆白答應下次和她在一起。白天,錢兒上山採藥,換來靈石。出乎意料的是,這一切都被他的父親,唐朝的主人看到了,他派人默默地支持他。穆白也再次振作起來,為錢兒做飯,準備開始幸福的生活。

在大學裡,大家圍在徐密大魔柱周圍,發現魔柱里有一股非常強大的邪惡力量。如果控制不好,很容易被邪惡勢力適得其反。牧師認為,當務之急是想辦法制服徐密的大魔柱,否則將無濟於事。

木琴、羅莉、九友來到北明龍坤,詢問控制方法。龍坤認為,雖然雷霆領域的雷霆力量有淨化魔柱中邪惡力量的能力,但魔柱中的邪惡力量也很難被驅散。在另一邊,神已經準備好行動了。龍坤坦言,魔柱之所以能摧毀魔眼,是因為它經過數千年的提煉,蘊含著龍族最強大的力量。九幽問龍坤九幽人的神鳥傳承是否能取代魔柱。它不是一個魔法工具,而是更像一個精神靜脈。成為神鳥後,會刺激神鳥體內的血管,大大提高技能。龍坤認為,要想利用神鳥的力量,必須先吸收它,這個過程非常危險。直到現在,只有少數九友人成為了不朽的鳥。九幽想藉此機會成為神鳥,幫助沐塵戰勝邪靈。

九友來向受傷的白彤道別。看到九幽,白彤似乎從傷口中恢復過來,精力充沛。穆晨發現他們有問題。流言蜚語問。

文慶軒來到白馬城,發現了耳語的力量和木拜墓。他嘲笑自己。木琴變成了一個迷宮陣,吸引羅麗來到森林。大家一致認為,下一次她將看到更多的新模式。第二天,他和九友出發去尋找那隻不朽的鳥的原物,並承諾他們的父親會小心和安全。羅麗和宣統也出發回羅申家,把九幽精血交給爺爺。然而,對洛神祭祀的審判並不簡單。羅力願意為人民服務。目前,洛神祖和血神祖都處於休戰狀態,但隨時都有戰爭的可能。現在傷員滿營,部隊不能掉頭。這時,洛神的宗族來問宗族,為什麼不把洛里交給雪靈子,以換取整個宗族的安寧。但是,宗師認為這種方法不是和解,而是服從。從那以後,欺凌只會越來越嚴重。在懦弱中翻身不屈服是很難的。羅力想儘快向羅神獻祭,成為凝聚羅神心靈的聖人。如果他在營救中失敗了,他就是威爾

下一集(第 31 集)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歐陽娜娜淚灑大千世界 甜虐雙行“逐鹿”上線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高開低走 豆瓣評分超低還未及格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王源原聲被稱讚 拍戲過程毫不怯場 王源被歐陽娜娜持劍刺傷引猜想 剝離懵懂甜戀升級開虐?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收視暴跌,能否翻盤?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